💜💜💜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方锐x你】Instead Of Travelling

-一场散漫的旅行
-很久没写锐哥啦
-这里依旧是喜欢点心大大的千叙
-小学生文笔,头重脚轻
-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方锐x你】【合集】送给你一箩筐点心






 
 
一米光线从窗帘的缝隙处渗入房间。 
靠近你那端的加湿器是卡通猪的形象,水雾从它粉红色的鼻孔中喷出来,白水珠形成由窄到宽的朦胧区域,随后消散在干燥的空气里。 
 
方锐在感受到你动作后不满地哼哼了声,环着你的手又收了收。 
“下午的机票……还早呢。” 
你的意识也还未完全苏醒,听罢瞅了瞅手机的时间显示,便放弃了挣扎重新缩回他的怀中。 
 
夏休期的早上。 
空调温度适当,被窝柔软舒适,再加上一个撒娇粘人的男朋友。 
不赖床,天理难容。 
 
 
 
============== 
 
“方锐,你觉得我今天抹哪个颜色好?” 
对着三只口红纠结许久,最后你还是打算征询一下某人的意见。 
   
方锐正在收拾东西。他慢吞吞地将自己的t恤与正午的阳光一并折叠起来,塞进行李中,听到你的问话后抬起头。 
 
窗帘敞开后的光线太过肆无忌惮,方锐眯了眯眼才看清,接着他便指了指豆沙色那支。 
 
“这个吧。”   
“这个色看上去比较好吃。” 
 
 
 
 
============   
 
 
“我靠,人怎么这么多?”方锐有些震惊地看着H市客运站的盛况,“今天不是周末啊?” 
 
“谁知道呢?这些人是来我们这儿的吧。” 
 
虽说H市向来是旅游圣地,可面前的人……多得实在是有些过分了。 
 
“媳妇儿你热不热?”  
 
“我背包里有个风扇,出门前刚充好电。”方锐转过身,将包对着你,“就放在最外面一层。” 
 
“哇,我正想说热呢。哆啦A锐!”你笑着取了风扇,寻了一个能兼顾到你们两人的角度,将风力开到最大一档。  
      
方锐腾出一只手来牵着你,与你艰难地逆流而行,发现擦肩而过的人大多是以队为单位的。旅行团?不像啊。 
 
你看了看领队手中的大旗:重启征程惊雷响。 
 
 
“破案了,隔壁剧组的。” 
 
   
   
 
 
 
============== 
 
 
“朋友们好,我是你们博主新雇的御用摄影师方锐。”方锐翻转了微单显示屏对准自己。 
 
“是的,众所周知,不会拍照录视频的电竞选手不是好男朋友。” 
 
“我和方太太现在已经在飞机上啦,还有5分钟起飞,猜猜我们要去砸哪里的场子?” 
 
“方锐大大,相机还好玩吗?”你从他手里夺回了设备。 
 
录vlog是你的业余爱好,本来只是为了记录一下生活。但自从和方锐确定关系后,这位时不时便会在你的视频中露一下脸,导致你本圈地自萌的微博多了不少爱看热闹的荣耀粉。 
 
“诶,媳妇……旅游vlog那么没劲,恋爱vlog不考虑一下么?”方锐的脑袋倒到你的肩上,一边举起手机一边笑嘻嘻地和你说。 
 
看来偶尔露一下脸已经满足不了表现欲极强的方锐大大了。 
 
“来,合个照。” 
方锐挨近你比了个剪刀手。 
 
猥琐流选手方锐,虽然打法风格常遭人嫌弃,但凭借一双真诚有神的大眼睛,倒是有不少颜粉的。不过电竞圈毕竟不是娱乐圈,你的身份公开后生活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反倒是方锐原本的一些女友粉自觉晋升为老母亲,成为你vlog的忠实观看者,每天都祝福你们9999。 
 
所以你又一次以正脸的姿态出现在了方锐的微博里。 
  
 
 
 
 
================= 
   
 
方锐V:G市有什么好吃的?[图片]   
 
我是雷锋:前排前排@蓝雨战队官方微博@喻文州@黄少天   
点心馅的老鱼球:啊啊啊啊啊啊居然发合影了[柠檬][柠檬][柠檬]方太太好好看啊!!! 
今天的气波弹营业了吗:方锐大大这是要和女朋友出去旅游吗? 
林敬言V:[转发微博]玩得开心啊 
圆钝:我正好也要去G市,求偶遇!!!! 
叶修我老公:方太太微博传送门,@帮我抢回方锐手里的相机 
黄少天V:我靠靠靠靠谁圈我啊午饭没吃就来被塞狗粮?!!!什么?猥琐方你要来G市了???蓝雨俱乐部外边一条街随便去吃吧味道都好……不对我说你问什么啊,你以前不也待过G市的吗????靠其实你只是想秀个恩爱吧我走了 告辞  
 
……………… 
 
  
 
================= 
 
“真的要吃……蓝雨一条街?” 
没有做任何旅游攻略的你,就这样被方锐领到了一条还算繁华的路上。 
 
“你猜。”方锐抬了抬眉。 
 
“啧,我看到了,那坨又白又蓝的就是蓝雨俱乐部吧?”你指指远处那栋因夏休而没有灯光的建筑物。 
 
方锐牵着你,步子迈得轻车熟路,也不知是客场打完常来这里吃吃吃,还是凭借曾经在训练营里的印象。 
 
是夜,华灯初上。 
 
没有赶往人群集中的旅游景点,也没有寻找热门的网红餐厅,你们就在这条普通的街道上走走停停。 
 
这是G市最本真的味道。 
 
手中捧着的纸盒装着足量的萝卜牛杂,相机不知何时又到了方锐手里,他对着拍了一通特写,然后用签子戳起一块来送到你嘴边。 
 
他看着显示屏满意地笑笑——这可是正经的恋爱vlog。 
 
方锐在附近的小吃摊间游走了一圈,打听到了当地人吃早茶的好去处,打算明早带你前去。同时,你的胃也在这番游走中被逐渐填满。 
 
“完了,我爱上G市……!”你吃完最后一个叉烧包,正想寻张纸抹抹嘴,就措不及防被方锐嘬了一口。 
 
“我靠,方锐你不嫌油吗?” 
 
“这个色号真挺好吃的。” 
答非所问,方锐的嘴角勾起一抹狡猾的笑容。 
 
 
 
 
=========== 
 
网咖包间内。 
 
“我说方锐……哪有人出来旅游在异地网咖泡大半天的?”你有些好笑地摘下耳机,“酒店多住一晚上很贵的好吗?” 
 
年薪300万的方锐大大,戳了戳该网咖“七夕大作战”比赛的奖品——两只成对比心的玩偶猫,然后将2000元奖金红包奉到你面前。 
 
“我可是好久没和你一起打游戏了。”方锐撅嘴,“媳妇你变了,你都不夸夸我,一等奖呢。” 
 
说是情侣2v2作战,但某人一挑二完全没有压力,你也就凑合着补几刀的份。害,刚刚对面那对基佬实在是被打得够呛。 
 
“行了行了,夸你。”你揉揉大男孩的脑袋,属于夏日的寸头有些扎手,可偏偏方锐还得寸进尺地蹭过来。 
 
“喂喂,有监控呢。” 
 
“不管。” 
 
……………… 
 
 
和他在一起,就是最最轻松闲适的旅游。 
不, 
旅游是次要的, 
主要是谈恋爱。 
 
============ 
 
 
 
[荣耀圈史诗级虐狗vlog——方锐与方太太的旅游日常] 
 
即将上映。 
 
敬请期待。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蓝雨,打钱  


评论(6)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