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盗笔】【男神x你】近日的稻米在干什么?

-吴邪 张起灵 解雨臣 黑瞎子

-不正经短打,逐渐沙雕

-在ooc边缘大鹏展翅,没有文笔

-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和我以往写的盗笔风格有点偏差哈哈哈哈哈哈,预警一下。

真的ooc!

【吴邪】

拗不过央求,吴邪最终还是被你拖进了书房。

他无奈拉开了书桌前的椅子,“行了行了,我的小祖宗。写还不成嘛。”然后在你感激的目光中磨磨蹭蹭地坐下来。

“呜呜呜呜呜老吴我太爱你!!”你将自己早已做好的厚厚一打染卡搁到他面前。

“……希望你平时也这么爱我。”吴邪哭笑不得地从笔架上选了一支毛笔,“说吧,写什么?”

“重启征程惊雷响,久伴深村听雨落。”你回答,然后满怀期待地托腮坐到他对面,想着家人们要是知道这份拍肩礼物是吴邪亲笔,肯定会很开心的。

吴邪听后微微挑眉,随即并不明显地笑了笑,似乎觉得今年的应援标语挺有意思。

脑袋突然被笔杆子轻轻敲了一下。

“盯着我干什么?”

“研墨啊。”

金粉闪烁的染卡上留下了锐利的笔锋,吴邪觉得自己很久没有这么轻松地写字了。他偷偷望了一眼对面正划拉着墨块、心不在焉的小姑娘,感到心情愉悦。

重启征程他没什么兴趣,但若得一人久伴深村,倒是不错的。


【张起灵】

书页的棱角经过常年摩挲显得有些粗糙,但内里纸张仍是白净如新,寻不出分毫的脏污。

张起灵随手拿起你身侧的一本《盗墓笔记》,翻动几页,发现这本中没有他的故事,讲的是吴邪和一棵青铜神树。

817将至,你打算在过年之前重刷一遍盗笔,及其系列的所有相关作品。

那些记录着他的文字。

然后你发现这是在给自己喂刀。

“呜呜呜呜呜呜呜张起灵你别放血!!!妈妈不允许你受伤!!!”

隔壁沙发上的张起灵本人:?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阿宁姐姐”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大潘!!!!!”

“呜呜呜呜呜青铜门老子一定要炸了你!”

“呜呜呜呜呜呜沙海邪!!!!”

“呜呜呜呜呜呜呜see you again!!”

……

小哥在递给你第6张纸巾后,毅然决然地选择强行合上你的书。

“别哭了。”

他似乎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凑近了你,安抚性地揉了揉你的头发。

“我就在这里。”

好好地在这里。

他站在书外,现世安稳。

他会一直陪你,陪每一个读过他生命的人。


【解雨臣】

“怎么了?”

突然就被解雨臣捞进怀里,你的手机脱了手,滑落到沙发前的地毯上。

“啊。没什么……”你弯腰想去够手机,无奈某人并没有要放开你的意思,只好作罢。

“你这表情可不像没什么。”解雨臣捏了捏你的脸。

“就……没抢到票。稻米音乐节的。”

“音乐节?……又到老日子了啊。”

解总每天都很忙,比起已经进入养老生活的其他几位,他手头的活似乎没那么容易就卸下,自然没时间关心这些。这也是你不想麻烦他的原因。

然后,你看到解雨臣拨通电话。

“喂,徐总吗?……对是我。”

“你那边还有剩下的音乐节的赠票吗?”

“对,最好要sv……啊,谢谢 谢谢,麻烦您了。”

“做嘉宾……我恐怕不太方便。”

“嗯,就是单纯陪女朋友去玩玩。”

“诶,不急,您晚点寄也没事。”

“到时候请您吃饭……好好,那我们八一七见。”

解雨臣挂断电话,看着你呆滞的表情,他笑起来,“好了,可以先挑个酒店定下了。”

“以后有事一定要和我说,我很乐意被你麻烦的。”

他微微眯眼,语气里透出狡黠,

“当然,我也不介意夫人给我一点回报。”


【黑瞎子】

黑瞎子三次试图与你搭话未果,感到有些郁闷。他用余光瞥见你手机屏的界面,只见到飞速切换的聊天窗口与无数个小红点。

于是他掏出手机,向QQ置顶联系人发送消息。

黑:媳妇你干嘛呢?快搭理一下你寂寞的黑爷吧[黄豆/快哭了]

你:[自动回复]家人好鸭!!这儿备注白哑!幸识!方便的话劳扩一下置顶,不扩也爱您♡

黑:???

你:[自动回复]家人好鸭!!这儿备注白哑!幸识!方便的话劳扩一下置顶,不扩也爱您♡

特关提醒使手机连续震动了两次,你终于抬起头来看了一眼寂寞的黑爷。

“扩列呢,就快满817个了,别打扰……”

手机被一把抢过。

“啧,白哑……”黑瞎子凭借身高优势,将那块破坏夫妻情的电子屏举到你够不着的位置,“你这名儿有点意思啊……”

你放弃争夺,拍了他一巴掌。

“我说媳妇,817的主角之一就站在你面前。”黑瞎子从容地扣住了你的手腕,微微用力,便使你投怀送抱。

“你能不能好好珍惜一下我?”

墨镜遮挡了他的眼神,你却仍在他嘴角微扬的弧度中察觉出一抹不怀好意。





-姐妹们扩列看看我啊,企鹅332427678

-一起过年!!!

-依旧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6)
热度(6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