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方锐x你】小甜饼

-很久没写日常啦_(:3」∠❀)_

-这儿是你们的老伙计千叙/浅絮

-小学生文笔

-依旧感谢点开全文的你w


【全职】【男神x你】是个总目录!


送给你一箩筐点心






南方的冬是湿冷的。


和他在一起日子却像是窝在太阳下的棉花团里。







晚饭后按照惯例方锐先去洗了澡,轮到你时浴室已经充满了暖暖的水汽,眼里是模模糊糊一片。

白蒙蒙的镜子上还留着方锐刚画的小心心,你一边暗笑他的幼稚,一边也控制不住地挨着画了一颗。




穿着单薄的睡衣冲进卧室,这时候点心大大已经帮你把被窝焐暖和啦。



一下钻进被子,然后被他抱住。

你们身上都是热乎乎的。


你养手机里的四个野男人,他哼哼唧唧地看你养野男人。


“我这辈子都抽不到ssr了。”

又一次获得钻石十连的保底,你豹哭,方锐他幸灾乐祸地嘲笑你那纯正的非洲血统。


“啊啊啊啊啊啊白起给我打电话啦!!”


刚要接就被方锐爆手速点了挂断,他夺过你的手机,“好啦好啦别玩了,你看都快没体力了。”


“挂了也没用,还有录音呢。”你说着就要去抢,最后被他牢牢按在怀里。



“那几个小白脸到底哪里好了???”方锐在你耳边委屈道,短发蹭的你侧脸发痒,“我可吃醋了啊。”


“你这样天天吃醋,点心都变酸了。”


“…那你尝尝看我变酸没?”



不等你反应,方锐就对着你的嘴啾过去,舌撬开你的齿便开始为所欲为,猥琐流的宗旨贯彻到底。


…………



“方锐你太讨厌了。”

你挣脱了这个可谓是黄/暴的吻,举起拳砸他。


“嘿嘿,这叫出其不意。”方锐坏笑着抓住了你没什么力道的手,又在你脸上啄了一口。




“媳妇~你说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呀?”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要考试啦,悄咪咪请假,两周后见~☆


评论(5)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