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方锐x你】七夕当然要写喜欢的人

-日常表白方锐大大w
-其实我今天只想做一个静静吃粮的好少年
-努力不ooc
-这儿小透明浅絮
-原著虫爹
-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欢迎勾搭欢迎提梗

【方锐x你 合集】一箩筐点心





方锐大大

今天的我还是很喜欢你呢/////






1
吃过了午饭,你抱着海无量的周边抱枕,窝在沙发里看奥运。
“方锐=ω=”
“嗯?媳妇什么事?”
“空调帮我调高点~”
“好~”方锐起身帮你调了空调。
“我渴了=ω=”
“张嘴。”扶着杯子喂。
“方锐我好爱你~”
“嘿嘿,我也是~”方锐把杯子搁到茶几上,然后坐到你身边把你搂进怀里。
“媳妇儿~今天是七夕诶,在家看奥运多可惜,我们出去玩好不好?”
“可是外面好热的样子Orz而且在家过也没什么不好的不是么…”你表示自己只想做一条咸鱼。

2
“在家过啊……也不是不可以。”方锐狡黠一笑,“那就让我们做点应该在家做的事情吧~”
“阿勒?”
你还没反应过来,方锐便覆上了你的唇,灵巧的舌头十分轻易地撬开了你的齿,肆意地扫荡过你口腔的每一寸。你被吻的有些喘不过气,伸手推了推眼前的人,而那人却完全没有要放过你的意思,反倒是将你整个人压倒在了沙发上。
“唔…方锐你∑”终于挣脱开的你大口喘着气,面颊两侧浮现出了明显的红晕。
“媳妇真好吃~”意犹未尽地舔了舔你的唇。
“我我我QAQ陪你出去还不行嘛!”

3
你与方锐早在初中便认识,你们是前后桌,关系还不错。那时候的你留着很长的头发,坐在你身后的方锐有事没事总喜欢抓着你的马尾玩。玩归玩,倒也没拽疼过你,所以你也就随着他了。
方锐成绩平平,人缘却出奇的好,不管是在男生还是女生里。后来,荣耀网游问世,方锐和众多男孩子一样沉迷于其中,并加入了蓝雨训练营。
中考过后,你考入了理想的高中,而方锐的去向你并未打听,据说去是朝着职业圈发展了。
本以为从此将是平行线的你们,却又在多年后相遇。
你的大学与呼啸战队相隔一条街,那天你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刚出地铁站便撞上了一个带墨镜的家伙。
“哟,怎么是你?”方锐道。

4
“媳妇你想啥呢?”方锐伸手在你眼前晃了晃,你从回忆中脱身。此时的你们站在一条挺有名的步行街上。
七夕。街上的每一缕空气仿佛都充满了粉色的,甜腻的味道,不过好像还夹杂着些汽油味和火光???
呃…卖玫瑰的也就算了,在大街上推销各种套套和小玩具的那几个是闹哪样?!等等,看似生意还不错???
你和方锐牵着手从一对对正热拥或激吻的小情侣中穿过。
还好,今天的我是有对象的人!不然定能像曾经那样纵情感受冰冷冷的狗粮砸在脸上的感觉qwq
嗯,还好,方锐在。
你是这样想的。

5
“咳咳…在约会哎,专心点行不行?”方锐停下脚步,轻轻弹了下你的额头。
“嗷呜qwq”你叫了声,捂住了被弹的地方,虽然并不疼。
你们都是很随性的人,于是就像这样漫无目的地走走停停闲逛了一下午。
没什么特殊的,不过…很充实,很幸福。
……
“对不起,我们餐厅已经没有座位了。”
“不好意思,位置已经预约满了。”
“不好意思……”
这已经是你们找的第六个餐厅了,可是店内依旧座无虚席。
“那个…媳妇……”方锐看向你的眼神有些歉意。
你笑。
“不如我们去撸串吧!”

6
方锐叼着吸管,在眼前的果汁里吹着泡泡。“再怎么说,也比在这大排挡里撸烤串强吧。媳妇你说咱能不能有点情调?”
“都是你没有预约辣ouo不过我觉得在这吃挺好的呀owo点心大大你有所不知,真正的美味就是隐藏在这市井之中的!”你一边啃着油亮亮的羊肉串一边和方锐说着。
方锐看着一脸满足的你,笑笑,松了口气,开始与你一起吃。
“媳妇开心就好!”

“老板!烤鱿鱼和鸡翅再来两份!”
“老板!再来份臭豆腐!”
“老板!加两瓶橙汁!”
“老板……”

7
“饱辣//////”你打了个嗝靠到椅背上。
此时,方锐掏出了一个小盒子放到你面前,有些严肃地看着你。
“本来是想找个好点的气氛和你说的,不过我这么真诚想必媳妇不会忍心拒绝我的吧~”方锐抬头凝视你的双眸,眼里是前所未有的认真,
“也没有考虑过,让我养你一辈子?”









方锐,
恐怕你在的地方
这个世界都是甜的吧。










只可惜,
你是二次元的人啊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7)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