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盗笔】【男神X你】当你吵着要陪他下斗


-OOC到天际如果看不下去可以来打我!

-这儿小透明浅絮

-原著三叔,潘爷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欢迎勾搭欢迎提梗


【盗笔】【男神x你】这是个目录




 
【黑瞎子】

“我说姑奶奶,你真当倒斗是玩密室逃亡啊?”黑瞎子生无可恋地看着你,“就你那胆子,看见个粽子估计就跪了。”

“不管不管,要去!”

“不可以。”他突然然正经了起来,“有些东西,你离的越远越好。”

“可是……”

“这次喇嘛夹完,我就尽量不接活了。”他叹了口气,揉了揉太阳穴,

“只是有些东西,不是可以说不碰就不碰的。”

 



【解雨臣】

“嗯?下斗?”解雨臣笑了笑。

“我是认真的!每次你都丢我一个人在家,然后好久不回来,这回我一定要跟着去。”

他的笑容突然僵住了。

“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只有这件事,不行。”语气有些强硬,他起身,“我还有些事,先不陪你了。“

“不许走…”你拽住他的衣角。

解雨臣停下了脚步,坐到你身边,看着眼泪汪汪的你。

“对不起。”他吻了吻你的眼角,舐去泪水,“听话,好吗?我会早点回家的。”

最终你还是顺从地点了点头,不想再给眼前的人添什么麻烦。

因为看到了他眼中那不易察觉的疲惫。

 





【吴邪】

“邪邪~这次带上我呗。”你看着正在收拾一个大包的吴邪,估摸着他应该是又要下墓去了。

“咣”的一声,他手中的洛阳铲掉到了地上。

“我不是去野营……”他解释。

“我知道啊~我是说让你带我下斗玩√”

他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你。

“乖,在家等我,以后也绝不能动这种念头,知道吗?”

“为什么嘛ouo哼唧”

“不说下斗有多危险,只是不想,让你变的和我一样。”

他的嘴角出现了一抹苦涩的笑容。

 




【张起灵】

张起灵皱了皱眉,淡淡道:“不行。”

“嘤嘤就是想去嘛~我会保护好自己哒,而且……”

“那么,分手吧。”张起灵打断了你的话,依旧是淡淡的语气。

“QAQ我……我闹着玩的……”你的声音突然轻了下去,“小哥会不要我吗?”

本来和这个人在一起你就有着强烈的不真实感,现在,突然有点想哭。

他走到你身边,拥你入怀。

他从不曾想过自己会动情,会为了一个女人改变一些东西。张起灵这个人,活了太久,经历了太多世间冷暖,却在你身前停下了脚步。

即使,你们都知道结局。

只因为是你,打碎了他的漠然,

而他,也不曾后悔过自己的选择。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5)
热度(205)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