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全职】【男神x你】当面对新的陌生环境……?

-内含喻文州 王杰希

-开学季产物

-这儿千叙,幼稚园文笔

-尽力不ooc!

--依旧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全职】【男神x你】是个总目录!











【喻文州】


“睡不着吗?”


翻身的动作将被褥带动发出窸窣声响,惊扰了身侧尚未熟睡之人。


“嗯?”喻文州似乎向这儿挪了挪,从背后将侧卧的你环入怀中。


“怎么了?”


黑暗里,他的声音极近,低而柔和,甚至可以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


“没……没什么?”你叹了口气“就是有点担心……”


喻文州闻言轻轻一笑,显然猜测到了你此刻的忧虑。他伸手拨动了床头灯的开关,一小片微弱的暖色光亮顿时驱赶了黑暗。


他起身下了床,你在昏黄的灯光里卷了卷被子,随后便听到厨房传来的倒水声。回过神来时,他已将玻璃杯递到了你面前。


“喝点水吧,空调里太干了,不然明天嗓子会不舒服。”


你乖乖将杯子接过。


“几年下来,好不容易在公司有了根基,和同事们也有了感情……这个时候突然调我走……”


你喝下一口水,有点委屈地向喻文州抱怨着工作上的变故。


“要换新环境的话……不适应很正常啊。”灯光一笔一画将喻文州的脸勾画得轮廓分明,他望着你,眉眼微弯,“你并不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了,不是吗?放宽心态,慢慢适应就好了。我相信你的能力。”


喻文州从你手中拿回了杯子,轻轻将其搁在柜上,“以前的朋友可以常联系,新公司也一定会碰到投缘的人的。”


“道理我都懂,可还是……”


“别多想,也不要着急。”他浅浅吻了一下你的唇,打断了你的话语。


“一切都只会变得更好。”


毫无依据,但这句话被喻文州说得无比肯定。你却在一瞬间确信了他的预言,感到无比心安。


“有我陪着你。”















【王杰希】


王杰希拖着两个粉色系行李箱与你并肩走着,滚轮在粗糙的水泥路面上不断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


“生活用品都带全了吗?要是缺了什么尽快补,校门外左拐就有超市。”

“感冒药和胃药带了没?,以防万一都备好,虽然我并不希望你生病。”

“刚才问了一下,食堂伙食还可以,种类很多。”

“但也别只点自己喜欢的,多吃蔬菜,注意营养均……”


你点头应着,“嗯”了不知道多少声,终于忍不住道:“杰希,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絮叨了啊,我爸都没你这样x”


“自家姑娘不够省心,我当然只好多照顾点。”王杰希语气带笑。


“到了。”


你们已经站在了新大学的宿舍楼下。


“那……我上去了”临别之际,你抱住了王杰希。

“特意送我过来……麻烦了。”

“你早点回去,微草的小朋友们还等着你呢。”


嘴上赶着王杰希离开,心里其实还是有些舍不得的,手也仍死死抱着。


王杰希放开了拉杆,也将你回抱住。


“一点也不麻烦。”

“要是有事一定要给我打电话,知道了吗?”

“……没事也要,一天两通不能少,手机别总是开静音。” 


也不知粘了多久,你终于松开了手。


 “上去吧。”


“……”


你踌躇了两步,又犹豫地看向他。


“还有事吗?”他尚在原地。


“我有点……怂。”重新缩回到了他的面前,“宿友会不会不喜欢我啊……我一个人也不认识,又不敢主动和她们打招呼,交朋友什么的……”


你的性子一直内向怕生,还有一些轻微社恐。想到即将离开王杰希面对一些素不相识的人,你拽住他的衣角,不由心生胆怯。


“不会。”王杰希揉了揉你的发顶。


“不会的,你很好。” 


“可我……”话还没有出口,就被不知哪里传来的一声尖叫打断。


“我靠!!!!!!!!!我没在做梦吧?!王杰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活的!!!”一个看上去就很豪放耿直的姑娘闯到了你们面前,“能能能给我签个名么!!!”


王杰希朝她礼貌一笑,接过笔,一边签字一边询问:“你也是大一新生?”


“对对!今天也是第一天来宿舍~”

“王队这是你女朋友么?也是新生?”她突然看向你,未等回答,表情突然变得很夸张,“看来我失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呀~你这样想着,友好却又有些害羞地看向她。


“我209室的!”那位姑娘心满意足的获得了签名,大大咧咧的勾上了你的肩,


“交朋友吗?!或者扩个列什么的!一起玩啊~”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祝愿大家都可以在新环境里遇见可爱的人❤


评论(7)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