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全职】【男神x你】萌战与他

-内含喻文州 周泽楷 黄少天
-小学生文笔,请多包含
-尽力不ooc
-依旧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全职】【男神x你】是个总目录!

【喻文州】

喻文州打开手机时愣了愣,QQ中特别关注的空间提醒一下子弹出了十几条,他记得你平时并不常发动态,下意识的以为你被盗了号。

“文起四海,已御九州。”
“求求大家给喻文州黄少天投票!!!”
“你一票,我一票,明日蓝雨就出道!”
“只要你给喻文州投票,我们就是一辈子的朋友(划掉)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划掉)你就是我祖宗。”
“转发抽奖!凭票根可……”
…………

原来是在拉票啊…他一边点开那些说说一边走出了训练室,目光无意间扫过俱乐部门口一家正在举办开业活动的铺子,脚步顿了顿。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b萌应援太专注,你根本没听到门铃声,甚至是在一杯已经插好吸管的奶茶递到嘴边时 才发现喻先生已经回家了。

“尝尝看?战队门口新开了奶茶店。”

喻文州身上还带着室外的热度,蓝雨队服沾满了夏日气息,他就这样端着奶茶,带着一贯温和的笑意,比电子屏里的照片好看上不知几分。

“怎么了?”似乎察觉到了你目光里还未消散的严肃,他问道。

你摇摇头表示没事,吸了一大口奶茶,嚼着波霸含糊道:“很好喝。”

“嗯。那以后要喝的话就发短信给我,训练完给你带回来。”望着你的眼中满是宠溺,“以后就不用为了两杯起送硬给自己灌那么多了。”

见你有意无意瞥着手机,他无奈地笑了笑,凑过来将你抱住,顺手将屏幕按灭。

“这种比赛娱乐一下就好,没什么意义,别太放心上。”他揉了揉你的发顶,“不过我家姑娘愿意这样为我拉票……我很开心。”

“谢谢。”

“比起这些…下一次主场比赛愿意来为我加油吗?”








【周泽楷】

“实名心疼我家楷楷:)”

你气愤地发送微博,可惜这一条单薄的字句很快淹没在了茫茫的拉票动态之中。

周泽楷抱着你的一枪穿云周边枕头,一声不响地看你叩字,他的目光完全聚焦在你的手指上,并未注意屏幕内容。所以,当你以“qwq”的表情转头看向他时,他歪了歪脑袋,表情疑惑。

“呜呜呜呜呜呜,他凭颜值都能拿第一呀!!!!”你盯着这张联盟的脸几秒后,哀嚎。

“?”
周泽楷似乎还是不知道你在难受些什么,呆毛晃了晃,最终朝你张开双臂。

下一秒你便主动地扎入他的怀里。

“他们都不懂你的好。”你把头埋在他颈窝嘟哝着,心中无比委屈。

“你可是枪王呀,轮回核心呀,是冠军队队长、荣耀第一人呀……”

周泽楷拿起被你丢在一边的手机,划开以他自己为背景的锁屏。当看清某个投票页面后,却是笑了笑。

还以为是什么严重的事情惹小可爱生气了呢,不过是个他连听都没听过的比赛嘛。

“没关系的。”周泽楷轻轻地拍拍你,寻思着该怎么说话才能让你打起精神来。努力了好半天,只憋出来一句“你懂我就好”。

怎么反倒是你安慰起我来了呀??你这样想着抬起了头,正好对上周泽楷的眼睛,此时的他表情很认真。

“呜呜呜呜楷楷最好啦。”你啵唧亲了一口过去,周泽楷被这突然一下惊了惊,但是很快就调整了状态,扬着笑回吻过来,重新开始了一个温柔又漫长的亲亲。

“别不开心。”他说。

“嗯!”






【黄少天】

“啊亲爱的,怎么还不睡呀你看快要11点了难道你忍心让你好不容易进夏休期的剑圣大大一个人孤独入眠吗那你也太残忍了吧。”黄少天打着哈欠溜达进书房里,试图催促还在电脑前的你早点上床陪他睡觉。

你难得没有回应黄少天,只是无力地看着投票界面上的数字。

差距太大了,追不上啊。
但说不定……说不定最后一秒突然多个几万票呢?

你就抱着这样复杂的侥幸心理,死守着投票截止时间的到来。

“你都盯着看好久了…电脑有我好看吗为什么还不乖乖听话上床去呀像你这样的小朋友可是会没有糖吃的。”
黄少天不合时宜地打破着你这里沉重的气氛,但就在他说话的这一会儿,时间已显示为23:00。

什么奇迹也没有发生。
输了。

一时间你鼻子有些发酸,原本那点不见棺材不落泪的硬气也在此刻消散了。

“少天……对不起。”你的声音有些颤抖。

不明情况的黄少天满脸的黑人问号。
“怎么了诶诶诶别哭别哭!”见你眼里泛起泪光,他变得很慌张,“你很好呀怎么会对不起我呢?没关系不管什么事情我都会原谅你的。”

“没能让你成为燃王…真是对不起。明明去年承诺过的。”你失落地点了关机,透过黑屏看到你和他的影子。

“大家都拼尽全力了啊。”
“最后不仅没送你坐上王位,还害的你被对手……”

“啊?”黄少天想了想,“你是在说b萌吗?好像是有这回事不提我都忘了。”

“噗嗤你在伤心个什么呀。”黄少天蹲下来按灭了电脑电源,声音里的语调上扬,“比赛有输赢很正常嘛……但是你们说的‘燃王’这种东西我不是很在乎拿不拿都无所谓,但谢谢你们的支持啦。”

“对手怎么了?他们是喷我了还是喷你们了??????喷我没关系啊垃圾话谁没见过不是,这种事情很常见的不要放在心上认真就输了,但要骂了你和小粉丝我就!我就让他们见见什么才是真正的垃圾话!!!!”

黄少天是多元气的一个人呀,听他讲话总是会被感染得很有精神呢。

见你原本黯淡的眼神又亮起来,黄少天松了一口气,拉起你的手把你往卧室牵。

“现在可以陪你的剑圣大大睡觉了吗?”





——♡——

接下来是一些后话,我昨天在空间说过,没什么意思,但是大家既然已经看到了这里也不妨一阅。

他们所追逐的荣耀从来不是萌战中那个虚无缥缈的第一,根本没有“对不起,我没能守住本应属于你们的荣耀”一说。

听着,他们很好,他们永远在那里,荣耀一直属于他们,只要虫爹不做改动,没有人能动摇。

所以请不要因为这样一场小比赛而影响情绪,我们尽力了,4强进3个,我们很棒。他们的名字被越来越多的世人所知,我们的盛世一直在扩大。

全职里的每一个人带给我们的都是正能量,发扬这样的正能量才是我们所该做的。我们应当展现出最积极的一面来,因为我们是全职厨。全职现在的路人印象已经不太好了,这更需要我们去维护,去告诉大家全职高手这部书给我们带来的是鼓励、快乐、阳光这些美好的东西,而不是让人一听全职就会想起那些负面新闻来,不要被网络上无端的谩骂带了节奏。

我们也可以开开心心的在自己的圈子里吹他们,旁人不理解没有关系,我们扛回家自己宠。

愿我们的荣耀用不散场。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4)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