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方锐x你】加油!

-今天肚子疼逃课 忍不住写了段锐锐嘿嘿嘿
-是个少年锐~☆
-本来想写还在蓝雨训练营的锐,但是写起来有点别扭就还是改了呼啸qvq
-这儿是你们的老伙计千叙
-混更短小 小学生文笔
-依旧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全职】【男神x你】是个总目录!

【方锐x你】【合集】送给你一箩筐点心





五月的最后一天。

你有气无力地趴在课桌上,左脸贴着化学试卷,目光涣散。

化学老师还在balabala讲着实验题,她是位刚上任的不久的小姐姐,实在是压不住最后一节课的躁动,班级里的几个活跃分子不断地插科打诨,上了满满当当一天课,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还有这么好的精力。

思绪还在发散,你无意间瞥到身侧那个空着的书桌。桌面被发下来的空白试卷完全覆盖,几大叠的课本杂乱地塞在里头,有几本翻折的书角露出桌肚来,无比嚣张。

方锐那家伙,今天也没来上课啊。

对他的想念还没开始,下课铃就刺耳地嚎叫了一声,化学小姐姐在同学们的抗议中放弃了拖课,委屈巴巴走出教室。

似乎谁也不愿在沉闷的教室里停留,一分钟之后人便走了大半,你却仍保持着最初的姿势,丝毫不想动弹。

当同学几乎快走完的时候,你才幽幽坐正,按照写满黑板的回家作业开始收拾书包。最后一张卷子塞好的那个刹那,你突然想起什么。

卧槽,今天好像是我值日???

你顿时心情复杂。值日是两人一组,你恰好和方锐一起,如今他没来,也就意味着……


“嘿,想我了吧?”

正想开始抱怨,就听到了熟悉的清亮嗓音从教室门口传过来。

夏日昼长,虽已将近六点,天还是明晃晃的亮。方锐贼兮兮的地从门口探进脑袋来,光线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长。他的那头板寸似乎很久没有打理了,像是顶着杂草,书包也没背,可是笑得干净。男孩穿着训练营的统一发放的白T恤,胸前印着呼啸战队的logo,散发的是空调间里才有的干爽气息。

“…亏你还记得回来值日。”你笑了,从教室角落里拿起俩扫把,将其中一把分给他,“方锐大大,游戏好玩吗?”

“诶,我正想和你说这事。”谈及游戏,方锐的大眼睛亮起来,“今天林队来训练营指导,你猜怎么着,我又被夸了哈哈哈哈哈哈!!!”

“说不定哪天我就真的成大大了…到时候带你飞啊。”方锐一边用扫把扒拉着地上的垃圾,一边兴冲冲地和你讲着。

“你倒是很轻松啊…我上学上得快吐了qnq”你不满地将垃圾戳到簸箕中,“你真的不来上课了么……马上就要中考了啊。”

方锐沉默了一会,才犹豫地回答,“我也不知道,大概考前还会回来几天吧。”

“毕业证书总该混一个。”他笑笑。

你轻轻嗯了一声,没再说话。

方锐的学习成绩其实是还说得过去,至少考上本市中上等的高中问题不大,可如今他却赌上一切选择了电竞这么一条路,也不知道未来会这么样。你想起了前阵子方锐被他爸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狼狈样和老师们失望的眼神,不由的有些害怕,害怕他到最后真的会一无所有。

可是你不能害怕。因为现在还在支持他的只有你一个。

你要给他鼓励,你要维护住他此刻的少年意气,要让他不后悔他那没有退路的选择。

你喜欢他说起荣耀时,眼里闪烁的光。



青春期的情愫总是朦胧,你和方锐虽然互有好感,但谁都没有迈出过那一步,属于朋友之上,情人未满的关系,不过你们都很满足于这样的相处模式。你会帮不交作业的他打掩护,会帮早退的他摘录作业,而方锐会在帮你去抢校园小卖部中热门却限量销售的奶茶和冰棍……彼此间的喜欢都是淡淡的,却很美好。

你突然张开双臂,抱住了眼前比自己高了大半个头的男孩

“加油,方锐大大。”
“我等你拿冠军。”

方锐愣住了,扫把脱手倒到地上。

“谢…谢谢。我会的。”

许久过后,你才听到他的回应,他伸出手回抱了你,声音有点哽咽。

………

这个拥抱并没有持续很久,你们很快就松开了彼此。

“瞧你感动的,可别哭出来啦,丢人。”你拍拍他的肩,笑道。

“咳咳。”方锐咳了咳,端正了一下神情,继续扫地。

“你也要加油啊。”
没过一会儿,你又听到他说。

“嗯?”

“中考加油!还剩下十多天了吧,坚持一下,一定会考好的。”

“等到哪一天你考上了理想的学校,而我成了大大。”

“我们就在一起吧?”

“……不对。要是都没有做到,我们还是要在一起。”





——♡——

“这是……?”方锐正直盯着你看了半天,你一脸疑惑,刚想询问就被他揉搓了一把左脸。

“???”

“哈哈哈你高锰酸钾写脸上去了。”他放开了你微微发红的脸,嘲笑道。

“(……)可能是我刚刚趴本子上的时候印上去的。”你满脸尴尬的解释,“能不能别乱揉女孩子的脸!你这样会被打的。”

“哇,你舍得打你的方锐大大么?”

啪唧。

——♡——



-end
-中考前大概也许不会更文啦!!祝我好运!等我回来就把最近囤的十来个脑洞写了(不存在的)
-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