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方锐x你】媳妇出正片的那些麻烦事(눈_눈)

-这儿一条正片难产的咸鱼
-我我我是不是好久没更文了啊(小声)
-我最亲爱的点心大大~♡
-原著虫爹
-努力不ooc
-小学生文笔
-欢迎勾搭


【方锐x你 合集】一箩筐点心





方锐右手托着下巴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着不知道在忙些什么的你。
茶几上搁着一顶顺得十分舒心的假毛。
似曾相识的情景啊。
“又要出片?”他问。
“嗯,外景w”你回答着从墙角扛出了什么,补充道。
一阵清脆的声响,你手中那面印有荣耀的大旗和天花板上的水晶灯撞到了一起。
“诶诶诶小心!”他连忙跳下沙发帮你扶稳了旗,“媳妇你这是要把家砸了的节奏啊。”
“意外嘛意外_(:з」∠)_”你挠了挠头又转身翻起了柜子。
“你刚才说……外景?”方锐翻开手机,“可明天下雨啊。”

??卧槽?

方锐看着你的表情扑哧就笑了出来,“看来只能改天啰?新年也就几天假,有这空还是好好和你老公玩♂玩吧~”说着边一只手搂上了你的腰,满脸不怀好意的笑容。
“你走x我现在就通知他们改内景(눈_눈)”

=

方锐皱了皱眉,脸上难得地露出了些许愠色。
“穿这么少?”
“今天天这么冷还下雨,感冒了怎么办?”
“内景也不可以。”
他无奈地看着泪汪汪的你,转身将家里的暖气调了调,把你拉到一边,“……要是生病了,我会心疼的。”
他叹了口气,“抬手,嗯。”他帮你脱下了单薄的外衣,撕开一包又一包的暖宝宝贴到你的打底衫上。
“够……够了。”你出身制止了方锐恨不得把你全身贴满暖宝宝的架势。
“最后一张。”他往你后背一拍,
“喂喂…你别乱摸啊…”你红着脸抓住了他明明已经贴完暖宝宝却仍然四处游走的手。
果然方锐还是一点也不害臊地嘿嘿笑了起来,然后凑到了你耳边。
“害羞什么又不是没摸过。”

=

方锐开着车把被强行裹得严严实实的你送到了拍摄场地。
一家不大但环境不错的咖啡厅。
他左右看了看,然后一言不发地提着道具跟在你身后。
你和朋友们说笑着一些听不太懂的话题,他有些无聊坐在一边,莫名感觉失落。
终于,摄影师架起了相机。
灯光下的媳妇真是格外的好看啊…如果没有旁边那男的。方锐嘴角的笑容僵了僵。

=

拍摄结束。
方锐急匆匆地掏出小毛毯,帮你裹住因穿小裙子而暴露在空气中的双腿。
刚充好的热水袋塞进了怀里。
“回家吧,小公主。”他捏住你的两边脸,“我回去就好好了解你喜欢的东西,以后你的男搭档只能是我,好吗?”

“至于今天的事……晚上再教训你。”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