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李白x你】酒不醉人人自醉(上)

-别问我题目什么鬼,因为我也不知道
-点文已私
-要知道一开始我是不想分上下篇的
-农药同人向bg
-啊我是李白哥哥的小迷妹qvq
-这儿老透明浅絮
-若有撞梗,那一定是我的锅
-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欢迎勾搭欢迎提梗

【李白x你】酒不醉人人自醉(下)

你本是一个没有梦想的咸鱼法师。
你本享受着做一个小透明的平淡生活。
你本觉得自己可以就这样随性地过完一生。
直到你遇见的一个不得了的人。
他叫李白。

王者峡谷向来是不太平的,每天爆发的大打小打不知有多少场。你从出生到现在遇见的对手有百来个,有厉害的也有菜得抠脚的。你是典型的恃强凌弱那种,沉迷于欺负残血,猥琐塔下,水平其实还说得过去,但每逢遇到一些厉害的英雄,就会不自觉的怂。

说来那天,峡谷里飘着点太阳雨,你趁中路打得激烈,正专心地挥舞着小法杖,实施自己的偷塔大业。
眼看塔的血就剩四分之一了,你正窃笑,就见野区里突然穿墙而出了一个人,带着剑风便刺到了你面前。
你被吓了一跳,未经大脑思考,条件反射般就丢出了一个控制系技能。
嗨呀。
放反了。
你在心里抽了自己一巴掌,居然犯这么智障的失误。
“扑哧。”那人竟笑了出来。
你也来不及管什么,看了眼对方满满的血条,迈起小短腿便往回跑。
又是一下犀利的剑风,那人拦到了你面前。
有位移了不起吗?了不起吗?!!
你表情僵硬地抬起头。
这人有点眼熟啊????
你从头到脚把他打量了一遍。
这不是天天被峡谷里的姑娘们挂在嘴边的那个青莲剑仙李白么?
哇是活的诶。
“小姑娘,这样盯着别人看不太礼貌吧。”李白没有马上过来砍你,倒是带着点调笑的口吻说着,“你也喜欢我?”
“哈???”你反射弧向来有点长,过了好一会才回答到,“没有没有!只是久仰剑仙大名,今日遇上本尊觉得有些厉害罢了。”
“说来剑仙的自我感觉还真是不错呢…”你又嘀咕了一句。
他眯起眼睛看看你,“那姑娘想不想见识下更厉害的?”
语罢,那柄青莲剑遍划出了一个闪着光的圆,把你们两个圈在了其中。
你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血条又滑下了一截。“啊剑仙大大你别这么不解风情啊!qvq”边喊着边跌跌撞撞地往外跑了几步。
“那姑娘觉得何为风情?”他语气里带着点儿笑意,不紧不慢地跟在了你身后。
“比如……剑仙大大你这么帅气,就放过我吧qvq”
“嗯?放过你?”李白思索了片刻,“倒不是不可以。”
“只是姑娘,要怎么报答李某呢?”
靠!套路!
即使知道这是套路,你还是很没风骨的回了句,
“要啥都行!你快放下剑我们有话好好说。”
“唔…李某要求也不高,一壶酒吧。”
你没怎么想便答应了。
“姑娘倒是个爽快人!”李白也是挺讲信用,说着便停下了脚步,背对着你挥了挥手,转身跑回了野区。
李白…果然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啊。
你边回城边这般想着。

你看着端放在小木桌上的那一坛桃花佳酿,有些惆怅。
要知道,这个是一连找了四个相熟的小姐姐,经过各种打滚卖萌才要来的。可是你现在却有些不知所措。
问题在你不知道怎么去给剑仙大大。
你就这样趴在桌上盯着那一小坛子酒,不知怎的竟睡着了。
但你再次醒来时天已经黑了,皎洁的月光照在平滑的桌面上。
诶诶?!!不见了!!
你猛揉两下眼睛,桌上依旧空空如也。
正慌着,你便听到院子里传来了什么声响。
“将进酒,杯莫停…”
你一出屋门便看到了靠着树痛饮美酒的李白。
他举起酒罐对着月亮晃了晃,一句“来干!”便又灌下了一大口。此时,那把名剑被随意扔在了一侧,他眼中带着点醉意,目光有些迷蒙,头发也略是散乱,
感觉自己,被撩了。
“姑娘酒量可好?”他突然问。
“啊?哦。勉强能喝上个几杯吧。”你回答。
“那不如来陪李某尽个兴?”他把剑又向旁边踹了踹,撇了眼身边,示意你过去。
你十分乖巧的坐了下来。
“剑仙大大不嫌弃我这小院子,也是好兴致呢。”
“这院子嘛…只是有些清冷,我觉得那里该种点花什么的。”他随手指了指一处,然后又抱起了酒坛,“啧…没了。”
你瞬间一头黑线。
他取下了腰间的葫芦。“姑娘若是不嫌弃,便喝这个吧,只是烈了点,怕是姑娘受不住。”
你无所谓地接过葫芦喝了一口。
果真好烈。只觉得喉咙口辣得很,不自觉咳了两声,身子却暖了不少。你把葫芦又递了回去。
“叫我太白便好。”
“啊?”
“或者和别的姑娘一样叫我李白哥哥?”他侧头看了看你。
“…还是叫太白吧。”
………
你们有一搭没一搭地唠嗑着,不久困意便袭来。
“姑娘?”李白见忽然没了回音,又唤了你一声。
你脑袋晃了晃,然后倒到了他的肩上。

他饮尽了最后一口酒,便抱起了你,嘴角浮现出了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

“姑娘这样是会着凉的。”

-未完待续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219)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