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盗笔bg九小时】【7h/9h】春风吹满地

-张起灵  黑瞎子

-新年快乐鸭!请无视我的沙雕标题

-小学生文笔,写的有点赶 ooc预警

-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盗笔】【男神x你】这是个目录

【张起灵】

 

“小张啊,来来来。” 

张起灵突然被你母亲塞了一个红包,也不知该不该收,手足无措地看着你。

“……谢谢阿姨。”在得到你的眼神暗示后,他终于有些别扭地道了谢,将那红色长方形小心翼翼地折好,收入了衣兜。

“妈!你都不给我??!我酸了呜呜呜。”  

“你多大了还要红包?”母亲嫌弃地看了你一脸,“越长脸皮越厚了。”
  
 怎么不问问你准女婿多大了???你泪流满面。 

“小张你别客气,多吃点菜啊!”你这边还在吵闹着,父亲就扯了一个大鸡腿放入张起灵碗中,“喝酒不?要不要陪叔来几杯?”

 
  

…………

饭后。
  

“小哥,你才是他们亲生的吧。”你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张起灵看着你,静止良久,随后毫无预兆地笑起来,他揉揉你的脑袋,淡漠的眉眼里沾染上了人间烟火与柴米油盐。 

“笑什么啊……!”难得看到他这样毫无顾虑的笑容,你也忍不住嘴角一弯,八爪鱼一般抱过去。

“爸妈刚才催你娶我呢……你听出来没?”你将下巴搁到他的肩头,嘟囔道。

“嗯。今年?”张起灵回应你,音色平稳,他将方才收到的红包从衣兜里掏出来给你,小红方块被焐得微微发热。

 

“你的。”



 
  

【黑瞎子】

 
 好运来的歌声喜庆地回荡在各大超市,采买年货的人们大多以家庭为单位,一辆辆购物车在拥挤的人群中艰难穿梭,其中年货堆叠如山。

“媳妇儿,这个想要不?”
  

黑瞎子在你面前举起一个彤红的猪形玩偶,看了看你的脸,两相比对,“我看你们还挺像。” 
  

玩偶猪被捏着站上你的肩膀,随后它的鼻子拱了拱你的脸,发出一声猪叫。

“齐黑瞎先生,你还敢不敢再幼稚一点啊?!”你拍开肩头这个长相别致的小玩意,将薯片礼包丢入购物车,“你和它才像呢。”

“还买?”黑瞎子贼兮兮地笑着,不动声色地捏了一把你小肚子,“媳妇你看看你,这才放假几天。”

“你!!!”你比刚才拍猪还要粗暴地拍开了他的爪子。
  

“别生气别生气,又没嫌弃你。”黑瞎子乐了,将你搭在推车上的手包含入掌心,环着你在拥挤的人群中慢慢朝前挪动。
  
 “我想喝奶茶。。。” 
  

“行,小祖宗,咱下楼买去。”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0)
热度(7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