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全职】【男神x你】…关于无力感?

-内含林敬言 、方锐
-欢迎品尝老千叙的心灵鸡汤
-小学生文笔qnq
-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全职】【男神x你】是个总目录!


【林敬言】

“怎么了?”
林敬言察觉到了你情绪的起伏,他合上笔记本电脑,看向身侧的你。

你将头埋在大抱枕中,未发一言。

“别抱枕头了。”他很小心地抽了抽被你死死压着的枕头,“来,抱我吧。”

你妥协地松了手,又将自己埋入他的怀中。林敬言牢牢地把你圈着,他身上还有沐浴露的味道,确实比抱枕要美好很多。

“林大大……我好难过啊。”你的声音有些发闷。

“嗯?”林敬言轻轻地拍着你的后背,望着你的眼神平和而温柔,静静听着你往下叙说。

“…我身边的朋友都好优秀啊。”
“明明很难的事,我拼命全力也无法做到,他们却都……”
“我觉得…和他们做朋友真是累啊。”
“怎样才能达到他们的高度呢…根本不行。”
“所以…很无力。”

林敬言听着你断断续续的话语,笑了笑,捧起你深埋在他胸前的脸,然后认真而又不失柔和地直视着你的双目。

“觉得不如他们吗…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不要把自己的弱点与别人优点比较啊。”
“在我眼里,你已经足够努力,也足够优秀。”
他轻轻吻了吻你脸,将泪水拭去。

林敬言,他或许才是真正懂得无力感为何物的人。从初入联盟到平静退役,他也曾从平庸走到辉煌,也曾离冠军失之交臂。即使禀赋不如,他也没有想过要放弃。直至退役,虽留下遗憾,却也使所有人将他铭记。
不与旁人想比,我们也认可他:他已经足够努力,足够优秀。

所以,加油吧,一起追逐天才的脚步。






【方锐】
“锐锐…”
“我又瓶颈了…写文章好难啊。”

你关上电子文档,靠到椅背上,揉了揉发酸的眼睛。这篇文章写了整整一下午,本以为剧情的构思是很精彩的,最终一看,全文更本没有任何亮点可寻,甚至连人物都有些ooc。

什么嘛。这种东西根本不好意思发出去。你烦躁地点击了删除,本灌注着心血的几千字瞬间化为乌有。

明明很努力地写了,可还是…不行啊。

太无力了。你长叹一口气,望向白色的天花板。

“不开心嘛?那今天就别写啦。”方锐受到你的召唤后跑到了书房里,“要点心大大陪你出去散散心吗?”

“……”你未发一言,此刻心情极差。

“媳妇儿。”方锐站到你椅子后面,低下头来看着正瘫着装死的你,眼睛还是亮晶晶的,“振作一点嘛,你看看这些。”

他的手搭上了鼠标,点开了你的评论区。

“诶?我都不知道有这么多小姑娘喜欢你。”方锐一惊一乍地和你讲着话,“你看你看。”
“这么多人表白我家方太太啊…”
“还好我下手的早!”

你竖起身来,捏了一把方锐的脸。“行啦~就你会最会哄我。我想我还能再写一百年的方锐大大!!”

没办法,看到这个人就会很开心呀。

“那必须的。”方锐笑,一把捏还回来,见你没反抗就又得寸进尺地凑过来嘬了一口。

“媳妇你看,这都晚上了,要不要考虑和我交流一下情♂感来汲取写作的新动力呀…?”

方锐嘛,他也有过一段被无力感所折磨的日子。那时他拿着兴欣最高的年薪,一心想要脱离配角,为战队做出一份与手中工资相平衡的贡献,可是事与愿违。转型的阵痛将他前进的道路堵塞,他却寻不到突破的方法,可仍在不断尝试。
后来。转型——再封神。

无力感都是一时的,要坚信总有出路。



-end
-来自一个沦落到自己写文来安慰自己的孤寡老写手
-但还是很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评论(5)
热度(2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