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方程】缤纷(6)

-方锐x程思嫣

-下一章就可以完结啦呜呜呜,大概又要一路甜到结尾了

-不管不管,疯狂撒糖x

-这里还是小学生文笔的浅絮

-依旧感谢点开全文的你呀♡





目录在这里










程思嫣坐在电脑前拨动着鼠标滚轮,下巴搁在一只歪嘴的棕熊玩偶上——那是方锐前几天寄过来的圣诞礼物。







“气功师的玩家都不懂爱!!”

耳机里的方锐发出一声嚎叫表示愤怒。



程思嫣耳膜一震,连忙将手机的音量调低了些,继续淡定看着已经停止投票的全明星榜单。



方锐的名字掉在了24名以外的地方,恰好和同样没能入选的林敬言挨在一起,颇有几分难兄难弟的意思。



“行啦,全明星而已嘛,别放心上了。”程思嫣笑道,她知道方锐也只是开开玩笑,并不是个会在意这种名头的人,“继续努力呀,明年杀回去!”





“那必须的,等我下次搞个第一回来啊!”



方锐前阵子因为磨合不顺,情绪低落了一段时间,连着几个晚上和她聊人生,(聊人生也就罢了,还顺带腻歪着讲小情话,对此同宿舍的莫凡内心表示强烈谴责)看他这会儿满嘴放卫星的架势,情况显然已经好转,程思嫣终于是放心了。




“嗯,我家方锐大大最厉害啦!”程思嫣把头埋在玩偶上面,红着脸闷声说道。



“嘿嘿嘿。”方锐耳尖,当然是把话听清楚了,坏笑着说,“全明星周末你应该要跟呼啸去吧?到时候我偷偷来找你啊。”


“可别可别,我还要工作呢,哪像你那么闲。”程思嫣吐吐舌头。



“哇,这么无情!要知道我可是想你想得无法呼吸啊!!”方锐继续不正经,“诶,要不我包养你吧?”



“噗…我拒绝。”



“我可是很严肃的啊!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




……



















好像又回到了阳光明媚的日子。





方锐的转型阵痛期过去了,最近把以前摸爬滚打式的打法很好地融入了气功师,打得像模像样,发挥开始逐步稳定。兴欣自第八轮后强力崛起,疯狂连胜,数次10:0的风暴将整个联盟席卷着。





本变得有些黯淡的画布似乎被抹上了新的色彩,缤纷一片。



看来前途很明亮啊。















全明星赛后不久,程思嫣再次与方锐相见。




常规赛第十八轮,

呼啸客场作战兴欣。




H市今天的空气很好,哼着小曲来到萧山体育场的程思嫣没有想到,就是在这样平平常常的一场比赛里,她会亲眼见证一个联盟新记录的诞生,一个由她现任男友创下的新纪录。




方锐一挑三!

以32%的生命切切实实打到了三个生命为100%的对手!



周围记者们沸腾了,唰唰唰翻动着手里的资料,一片喧闹。


程思嫣愣愣地看着那个从比赛席里走出的身影。


方锐就在现场兴欣粉们无比兴奋地欢呼声里。他得瑟地朝四面八方的观众席挥着手,大屏幕上可以看到他的笑容。



似乎和六年前初遇时的景象相重叠,方锐的嘴角依旧是程思嫣记忆里的那个弧度,眼睛里依旧好像有无数星屑在闪烁。











方锐呀,

他真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人。











“我今天帅不帅?”


事后,好不容易应付完发布会的方锐大大把呼啸的小记者拐进了兴欣的休息室,又是一脸的痞笑,



“以后有没有更爱我一点啊?”


这时候占个便宜岂不是美滋滋?想着就趁姑娘不备在人家脸上亲了口。











兴欣的吃瓜群众再次表示谴责:)













-未完待续

-依旧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22)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