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道歉

宵宵是我超喜欢的太太啊,认识也有一年了,性格真的特别好。认识的时候男你tag还没现在这么高人气,当时就靠着几个包括她的太太吃粮,要是没有她我也不会开始写男你文了。比起对她文的敬仰大概是更喜欢她本身吧。她这次确实是做错了,不过文也删了,道歉也道了,我我我无条件原谅她(理直气壮)就当我是脑残粉吧。

江阳流花_:

销号存档,以免有些粉丝与路人误会。

宵旬:


之前的道歉不够有诚意,所以重新发一下。

近期有的文中有的句子是现成的情话,(就是近期,前期的文大家也都有看过),没有标注出处就擅自引用,让人误以为是自己的创作,就是说有的内容抄袭了,这是文圈禁忌,但是我犯了,一日抄袭者终身抄袭者,我在这里向大家认错,我不该这样做,磨练自己的思路与文笔才是我应该做的事情,对不起各位,真的很抱歉。

还有就是关于七年这篇文刷了些热度,这也是我的不对,欺骗了大家,真的非常抱歉。

关于说我暗讽文手的问题,我以前在首页说过一些段子写得不好,只会无脑傻白甜,但是我也标注了我没有指所有人,不是地图炮,希望有的人不要添油加醋。

就事论事,这件事是我的不对,我应该承担,在一些帖子中看见的语句直接拿来用是我的过失,我会去向我所看到的原帖作者声明并道歉。

再次向大家说一声抱歉,都是我的不对,毒瘤不该待在这里。

对不起各位。


评论
热度(51)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