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方锐x你】我可是江湖第一盗贼(番外)

-说好的加糖小番外来啦x

-盗贼锐x女捕快你

-没看过的上一篇的小可爱请务必先戳这里

↓↓↓↓↓↓↓↓↓

【方锐x你】我可是江湖第一盗贼(正文)


【全职】【男神x你】是个总目录!

 

-这儿浅絮

-小学生文笔
-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
日光正好。
鬓角已有些斑白的中年男子靠在小山坡的大树下打着盹,手中的蒲扇一下下有节奏地扇动着,神情安详,丝毫不见了往日的威严。

“你小子别躲了。”并未睁眼,却是突兀道。
枝叶晃动的声响,束着马尾的青年落于地面。
“女儿都被你偷去了,还有胆子到我这来?”男子眯着眼睛看向来人。
“嘿嘿……岳父大人好!”方锐嬉皮笑脸地打着哈哈,从怀中摸出了一封信笺,殷勤地双手奉上,“令爱托我带您的信。”
“她说这带都是熟人,怕被看见了惹麻烦,就没和我一起。”补充道。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男子看着手中微皱的信纸,“你们要走就走吧,跟她讲我这个爹老是老,身子还硬朗得很,别瞎操心了。”
“我们过阵子就回来。” 
“没孙子之前就别回来了。”中年男子瞟了方锐一眼,继续晃动着手中的扇子。
方锐愣了愣。
“您放心!保准给你带个白白胖胖的孙子回来!”

 

 

 

--
早凉。
你啃着刚放在桌上还热乎的肉包子走出屋门,不由得打了个哆嗦,对方锐这间郊外的破房子有些怨念。
太阳还没出来,你看见方锐站在外边,一边念叨着什么,一边将草料喂给身前那匹黑马。
“兄弟啊,别客气,多吃点。”他充满诚意地顺着马鬃,“接下来几天可要靠你了啊!”

那匹马呆呆地嚼着草料,对方锐的唠叨满是冷漠。

“哟,小捕快你起来啦?挺早的嘛!”方锐察觉到了你的脚步声,扭头望向你,随后从“收拾收拾东西,马上就走。”

“已经收好了。”你晃了晃背上的包袱,嫌弃地看着包子里有点油腻的肉馅。

你有些奇怪的饮食习惯……比如喜欢吃肉包子但是不喜欢里面的肉。

“诶诶诶姑奶奶别扔别扔!!!!”方锐看着正艰难地企图把肉馅挤掉的你,像天要塌了一样地大惊小怪着冲过来,“别这么浪费啊,不吃给我嘛。”

然后他的脑袋就凑了过来,叼走了你刚挤出一半的肉馅。

“哎,你们这种没饿过肚子的小姑娘就是不知道珍惜粮食。”方锐痛心疾首地摇了摇头,嘴里还嚼着东西,口齿略是含糊。

你看着手里包子皮,陷入沉思。

……刚刚发生了什么??那,那家伙是不是连包子皮也一起啃到了?

那我还吃不吃啊……

不吃了吧……

可是还没饱呢。

 

“都是我媳妇了还嫌弃我啊?”方锐显然是看透了你的思想斗争,委屈巴巴道。

 

但是猝不及防的下一秒,你的唇就被什么东西触碰了一下。

十分短暂的触碰。

若不是还有一股子肉香味的残留,你会根本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方锐你!!”

你做梦都没想过自己的初吻会这样随意的被夺,而且油腻腻的:)

 

“我??我怎么了吗??”方锐腾身上了马,居高临下地瞅着你,表情无比纯良。

 

 

上苍啊,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这种人。

你内心咆哮着,狠狠地咬了一口包子皮泄愤。

 

 

 

 

--

你拽着缰绳的手有些发抖。

啊啊好高啊……Orz

你儿时第一次学骑马的时候就滚下了马,摔得特别惨,在床上待了几十天……导致了极大的心理阴影,便再也没学过骑马。

绝不能让方锐知道这种事,你想。

 

方锐环着身前肢体僵硬的你,努力地忍着笑。

没想到小捕快居然不会骑马,害怕成这样还要面子不说…嗯,倒是很符合她的性格。

“媳妇你说我们这么赶路是不是有点慢啊……”他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啊……?”

方锐本是随意搭载缰绳上的手突然抓紧,然后一抽马屁股,大黑马便嘶吼着开始超前奔跑。

“啊啊啊啊啊啊快快快停下啊喂!!!”你的声音在一上一下的颠簸中颤抖得更加厉害,惊吓出的冷汗立刻让后背湿了一片。

“这样不是挺好的吗?”方锐语气轻松极了,丝毫没有要慢下来的意思,耳畔的风声开始变大,他将音量又提高了些许,“哈哈哈爽不爽?要不要再快点?”

“混蛋你……!”你急得眼泪都要下来了。

方锐做事也是掌握分寸的,见你要哭出来了连忙拉着缰绳减缓了速度。

“别害怕嘛,方大侠不会让你掉下去的。”他将你抱紧了几分,凑在你耳边说着。方锐看着眼角已经泛出一点透明液体的你,平日里那个无所畏惧的小捕快居然也有这样的时候啊……意外得可爱啊。

 

 

……要不以后多欺负她一下?

 

 

 

 

 

 

 

--

初雨乍晴,未干的水滴顺着斜檐沥下,悄然无声地碎落在了青石板街之上。

 

这是江南的小镇,你未曾想过方锐所说的目的地会是这种充满诗意的地方。

 

“喜欢吗?”方锐依旧像那样把马背上你环在怀中,你却早已没了半个月前骑马时的惊恐。

你发现,这位看似不怎么靠谱的盗贼,其实能给你带来最为踏实的安全感。

 

“喜欢。”

 

 

方锐随意找了家客栈,寄放了马与行李,便带着你在周边行走。

 “小姑娘真漂亮,喜欢茉莉花吗?”

一个裹头巾的婆婆走到你身侧,手中挎着大篮子,带着和蔼的笑意与你交谈,“刚编好的茉莉花手环,要不要戴戴看?试一下吧,不买也没关系的。”

浅浅的茉莉清香从篮子中飘散而出。

“那婆婆我们买一串吧。”方锐并没有过问你的意见便掏出了几文钱递过去。

 

方锐小心翼翼地把那穿精致的手环套上了你的手腕,然后十分顺便地与你十指相扣握在了一起。

他抬起头凝视着你的面容,目光中是并不多见的深情。

“唉~我家小捕快怎么这么好看啊。”

他说着俯下身,在你脸颊微红的你唇上轻轻一啄。

 

仍是止于片刻的吻,却携着美好的茉莉花香,似乎多了些柔情与真挚。

 

 

 

 

 

 

 

--

“媳妇啊,我突然想起一件事。”睡在你身侧的方锐转过身面向你。

“嗯?”

“你爹临走时……可是给了任务我的啊。”他的指尖勾起了你的发,嘴角扬起了一抹不明意味的笑容。

毫不知情的你看着近在咫尺的方锐,等待接下去的话。

 

 

 

“嘿嘿。”

下一瞬间,就将你压在了身下。

 

 

 

“小捕快啊,江湖第一盗贼在你的看守下可是很久没有偷东西了。”

丝毫没有察觉的情况下,你的衣带竟已被尽数解开。

“手有点痒……要不满足我一下?”

 

 

 

 

 

 

 

 

 

 

 

 【方锐x你 合集】一箩筐点心

 

-end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