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潘林x你】

-最近意外地萌上了小解说x
-可能有ooc
-私设“你”是职业选手√
-混更,短小。
-这儿浅絮
-小学生文笔

-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全职】【男神x你】是个总目录!




你坐在休息室里,看着电视中正在直播的新闻发布会。
手中没了水的纸杯被捏得皱成了一团。
你是联盟某战队中的一名轮换选手。

刚刚擂台赛的表现真是…糟透了啊,倘若没有那个失误,说不定……你不断自责着。
手机振动了一下,一条短信弹出,是你的男朋友发来的。

潘林理了理桌上的那叠数据资料,放松地伸了个懒腰。
李艺博有些鄙夷地看了他一眼。
“我说小潘啊,你刚刚偏袒得也太明显了吧…”
“啊?什么?”潘林试图装傻。
“擂台赛那个失误啊。”李艺博无奈道,“你还真是有了女朋友连饭碗都不想要了嘛?”
“呃……”私心就这样被搭档一言点破,潘林尴尬地抓了抓头发,“下意识就…”
“行了行了,你快约你的会去吧,难得她来这里比赛。”李艺博也没有要揪着不放的意思,反倒是开始催促起了潘林。
潘林的身形一顿,我靠…你怎么啥都知道。
他看了李艺博一眼,有些僵硬地走出了播音室。

工作的缘故,你与潘林见面的机会并不多,常常在夏休期才能在一起,但感情却没有因此淡薄。
隔着几个城市的距离,你在这头看着单调电子屏敲动键盘,他在那头对着印刷纸上的热点话题进行归类整理。
你们常常会在夜晚语音通话,他是一个十分健谈的人,声音带着点属于男性的沙哑,却不乏清朗,总能让你联想到他解说时热情澎湃的样子。
很多的时候,你就是在这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中睡着的。
你不知道的是,每当这时,屏幕那头的潘林总会满足地笑笑,然后轻轻地对你说一句,
“晚安。”

“抱歉啊晚高峰,堵了一会儿!”你看着潘林有些匆忙地跑了过来。
“我们台楼下刚开的面包房,你先吃点,这会儿空的饭店估计不好找,别饿着。”
你送他手中接过了纸袋,心绪杂乱。刚刚发挥失利带来的愧疚,夹杂着积聚了多日的压力与对眼前人的深深思念一起,终于没再克制,变成什么东西从眼角滚落。
“不至于这么感动吧?”他嘴上调侃着,心却有些疼,伸手把你搂进怀中,“好了好了,想去哪里玩?”

他拉着你的手,在繁华的街道上慢慢行走。

为了逗你开心,他讲述起和李指导一起被兴欣战队打脸的往事,不断吐槽着某位赫赫有名的职业选手,还有他解说生涯遇到的各种囧事。

你望着他表情丰富的侧脸,还有那闪闪发光的眼睛,好像看到了他对自己事业的执着与热爱,就如自己对电子竞技的追求一般。

心情突然变得明亮起来。

潘林,
是你今生见过最好的解说,
也是你正深爱着的人。

或许你我脚步匆忙,或许你我奔跑在不同方向

不过,没关系。




人山人海,我们边走边爱。




-end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