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伪更?随便说说我的锐。

刚刚二刷全职,第23部,看到锐锐转型封神那场比赛。

“温酒斩华雄的故事听过没?”
“别把配角不当干粮!”
“沐姐姐,你太讲究了,我要爱上你了!”
“能死在我手上,这难道还不够帅吗?”

他超级可爱啊。

然后赛点,明星战术,把吕泊远方明华从头拖到尾,直到比赛结束。

总决赛,第二回合,兴欣攻陷了轮回本赛季的主场全胜战绩。

黄金右手。
精准到极致的判断,无懈可击的操作。
方锐啊。
猥琐流的胜利也是胜利。

比赛胜利之后,方锐迟迟没有从比赛席里出来。
兴欣的诸位意识到了什么,连忙去查看状况。

叶修看到方锐就坐在比赛用的座椅上,以很舒服的姿势,几乎快要躺下去了。
“厉害吧?”方锐听到门被拉开,转头看着叶修笑道。
“厉害!”叶修点头。
“哈哈哈哈哈……”方锐大笑,但是笑着笑着,明显中中气不足。
“没白辛苦!”他又狠狠地说。

那刻心突然就被一揪。
长时间滴水不漏的发挥,让他感到了疲惫。

而他走出比赛席后,致意观众,嘲讽轮回,然后然后对着自家队友又是好一通得意吹嘘。

方锐很累。
可是他还是不正经地讲着垃圾话。

他嘴硬。他逞强。

回到备战室后,他就蹦哒不起来了,连记者招待会都没有参加。

我超级超级心疼的啊。

第二天,电子竞技周报上。
方锐!转型!再封神!

“你们这是以为我要死了吗?”方锐对着围着他的一大群人嚷嚷着。

本已经哭成狗的我就突然笑了出来。

这就是方锐啊。
怎么会有他这么棒的人呢。


我记得上次穿着方锐的国家队服上街,遇到两个是全职厨的姑娘,她们研究着我队服的号码。
“14号,方锐。”我告诉她们。
她们懵了懵,一个妹子弱弱地问我。
“方锐是谁?”

有点心酸。

锐锐曾自嘲,他说自己只适合当一个配角。

怎么会呢。
他不是配角。不是。
他是荣耀第一盗贼,第一气功师,国家队的一员。
是我心里最最最优秀的方锐大大啊。
废物点心什么的,根本不该用来形容他。

全职动画已经在播了,我不知道这一季里能否看到他那摸爬滚打的身影。
他在全职这套很长的书里,确实没有过多的描写,前半部也几乎没怎么提到。他没有叶修黄少天等人的那种人气,很多刚入圈的人根本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来兴欣!”方锐一拍桌子,“有我在冠军没跑了!”

但他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人。
我最爱的人。

评论(6)
热度(48)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