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盗笔】【男神x你】性感f4,在线洗澡

-让我来抚慰没有买到老公洗澡水的诸位
-对不起,我堕落了
-一切都是沙海网剧的错
-这儿千叙,小学生文笔
-我觉得有点ooc了呜呜呜,致歉
-依旧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盗笔】【男神x你】这是个目录





 

【吴邪】

 

吴邪捏着橡皮鸭往水底沉了沉,随后突然松开手,鸭子浮起来,在水面幅度甚小地一蹦。

 

“幼不幼稚啊你。”送浴巾进来的你恰好看到这一幕,忍不住笑起来。

 

“幼稚点还不好?……前两天谁喊我大爷来着?”吴邪一丝不挂地瘫在浴缸里,见你来了也毫无顾虑,闭上眼懒洋洋地说。

 

泡澡水清澈得很,里头的景色一览无余。

吴邪身上都是些旧伤了,疤痕淡去了不少,看着不太狰狞,却平添出几分横刀马背的大男子气魄来。你瞧着他上半身那赏心悦目的肌肉线条,心里感叹他这些年果然不是白练的。

鸭子浮在他的小腹上方打转,水汽随着浴室门的关闭蒸腾起来,温度也逐渐升高,他的皮肤微微泛红。

“好看不?”

视线还没来得及继续下移,吴邪的手便猛然伸出水面,在你面前弹开指。

你被水花溅了一脸,人也清醒了不少。

哗一下,他站起来,也没从你手里接过浴巾,捎着水就迈出了浴缸。似乎连颓劲都洗去了,他的眼里闪起些奇怪的光来,随后狡猾一笑:

“回房间让你看个够。”







【张起灵】

张起灵站在淋浴房里。

清水将他额前短发冲成一绺一绺,些许水珠勾着下颌线滑落,坠向大理石纹瓷砖,更多的沿着锁骨沟壑与胸前腹部的曲线,分流而下。张起灵半眯着眼,看不出表情,暗色的麒麟纹身在水温的迫使下显现出来。没有掺杂粘腻芬香的泡沫,只是清澈透明的水,却透出色气。

像是个被关在玻璃匣子里艺术品。

“……”

张起灵与你四目对视。

“我不是……我没……小哥你听我解释!”妈耶,这该怎么解释,说自己只是无意闯进浴室后才注意到他在洗澡并忍不住看了半天而不是有意偷窥吗?

“…有事吗?”张起灵一边把毛巾围到腰间一边询问,思维似乎和你并不在一个频道上。他早就注意到你进浴室了,见你一动不动站在那里,以为你是在等他洗完有事要和他说。

“没没没没……没有!”你看着近在咫尺的完美身材,吞了吞口水结巴道,内心波涛汹涌。

啊!小哥的腹肌!啊!好想摸一把!

你的手似乎有了自己的想法,回过神来时它已经肆无忌惮地贴到了张起灵腰间。兴许是因为眼前的人刚洗过澡,掌心触及的温度偏高,灼得你脸有些发烫。

张起灵显然也没料到这一幕,他稍稍一愣,随后在你此时的动作暗示下又一次误解了你进来的目的。他靠过来,伸手把你禁锢在将了墙边,一种特殊的色彩覆上他的眼眸。












【解雨臣】

解雨臣靠在浴池边,眼睑微垂,眉目与水雾和谐地融在一起,你发现水和他好像意外相衬。

解家的私人浴池大多数时候是闲置的,倒不是为了省钱,实在是因为当家的太忙,没时间享受这些。若是有时间,解雨臣往往也只是被某个胖子一电话呼出去,路边随便找个堂子泡澡汗蒸,没必要花精力打理自家的。

然而,你搬过来后不久,眼前这个浴池就重新放满了温度恰当的热水,还飘着点花瓣。忍不住让人猜测眼前这为解当家是否别有用心。

你下意识地又把浴袍裹紧了几分,故作镇定地在解雨臣身侧坐下。温热的水漫上了你的小腿,一时有些无法适应。

“吃水果么?”

解雨臣没有回答,顺从地侧过头来叼走了苹果,本披在肩上的白毛巾因动作而滑落。

他偏瘦,还很白,但无法用单薄来形容,因为该有的肉一块没少,还结实得很。你此刻的角度能看到脊梁与肩胛骨的轮廓,透出利落如削的锐气,水一直到他胸口,仿佛折射出的都是虚像,抑制住你的遐想。

好好的在我面前洗什么澡!你才多大!妈妈不允许你这样!!

此刻你的内心如上。

解雨臣突然唤了你的名字一声,双手轻巧地一撑池沿,下一秒便坐到了和你相同的水平面。尚未反应过来,鼻尖便被他的手指轻轻一点,沾染上带有极淡花香的水。

他的眼角露一抹溺死人的温柔的笑意,混着点难见的狡黠。你的腰被搂住,一股力量轻轻地把你往池中带去。

“一起?”











【黑瞎子】

“诶呦我靠…这小家伙怎么比你还难伺候。”

水里的猫扑腾了几下,身手敏捷地窜出来,最终被身手更敏捷些的黑爷提溜回了盆里。

不知该反驳些什么,你撇嘴,将手中原本对着猫的花洒朝黑瞎子的角度转了转,成功把他淋得和猫一个样。

“诶诶,过分了啊。洗猫还洗我呢这是。”黑瞎子被你浇了一身也不生气,干脆利落地脱了上衣,朝你意味不明地挑了挑眉,“我说媳妇……您想看些什么就直说。”

“谁要看你啊!呕。”你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继续自顾自地给猫洗澡。可惜猫主子毫无眼力见,带着一身水往黑瞎子怀里蹭过去。

看这情况还真得一起洗……你心情复杂地看着面前的一人一猫。

黑瞎子实在不是省油的灯,显然因为刚才没撩拨成有点不甘心。所以,当你以大义灭亲的架势再次将花洒对向他时,他熟练地擒住了你的手腕,然后稍稍一转…

夏天的衣服本来就单薄,你身上的这件白衬衣被水一淋,彻底成为了半透明。本来只是想逗逗你,这个结果超出了黑瞎子的预想,似乎触发了隐藏剧情。

嘿。好事。

猫在这时无比识相地从黑瞎子的怀里跳走,踩着一路的湿脚印离开了作案现场。

手腕还被某人扣着,你羞恼地试图挣脱,却被拽进了一个湿漉漉的怀抱里。

脏字还没出口,黑瞎子便反应极快地封住了你的唇,一个绵长的吻把你亲到没了脾气。

他压低了声音,在你耳边道,

“洗猫多没意思……还是洗我吧。”







-end

-希望大家没被我的急刹甩飞。

-哪位太太考虑一下后续……?(b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4)
热度(4129)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