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生贺】【方锐x你】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

-锐锐生快!!!!
-标题和文并没有什么关系Orz只是结尾强行点题2333
-每到写老公文就开始渣
-尽力不OOC
-这儿方太太浅絮
-小学生文笔
-欢迎勾搭了




【全职】【男神x你】是个总目录!




方锐有一个早饭前散步的习惯。
那周末早晨,他和往常一样在俱乐部周边溜达着,发现了街角一家以前没注意过的奶茶店。

--
你有些无聊地把店里为数不多的几张桌子给擦了擦,见着没人,便随手拿起了那份来的路上买的电子竞技周报。
那时,你还是只大学狗,一个荣耀的普通玩家,粉呼啸战队,喜欢的职业选手是方锐,也是你选择了N市大学的原因之一。

你在这家奶茶店里打工。

门口传来了什么声响,你看到一个脑袋往店里探了探。
然后又探了探。
“……”你有些不明所以,便问了句,“那个……要来杯奶茶吗?九点之前便宜卖哦qvq”
那人身子一顿,随后走进店里。
“美女好啊~”他向你打了声招呼,还眨了眨眼。
“请问要喝些什么吗?”你面带微笑地问,看着他,心里觉得有些眼熟。
是谁呢......
等等。
好像?
woc?!!!!

方锐随意地翻了翻单子,指了指经典款的珍珠奶茶,“就这个吧。”
“诶好!!”
方锐被你一嗓门吓了一跳,觉得这妹子刚才还好好的挺温柔,怎么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
“请问……请问你是方锐大大吗?(/ω\)”
方锐眼中闪过了一丝惊讶。
“居然被认出来了啊…嘿嘿,是我。”他朝你笑了笑。
“方锐大大可以给我签个名么///我是你的小迷妹啊qvq”
“诶?”方锐愣了愣,“我的小迷妹……?难得啊!”然后便乐癫癫地接过了你递去的纸笔。
你开始调起了奶茶,询问方锐他粉丝那么多,何为难得。
“平常像你这样的女孩子,不都是喜欢周泽楷的吗?哪会有妹子喜欢我这种的。”方锐有些痛心疾首,“我的那些粉丝,全是些抠着脚的猥琐爷们吧。”
“扑哧…”你被他给逗乐了,便笑着边把奶茶递给了他,“我不就是嘛。方锐大大的猥琐流明明很可爱啊!”
方锐玩着奶茶里的吸管,然后突然抬头与你对视,满脸感动道:“性情中人啊!”
他和你随便聊了几句,然后像是猛然想到了什么,掏了掏自己的口袋。
好像没带钱啊……
“没事没事!就当我请大大的好了!”方锐有些尴尬地告诉你后,你十分大方的表示了没关系。
“妹子要不咱加个QQ?”

受宠若惊。

--
记得从那天以后,方锐早上隔三差五便会来奶茶店坐坐,有时候还给你带上些早餐什么的。
他依旧是自己的偶像,却又不再那么遥不可及……

你终于听完了这位教授漫长的讲座,随着人流走出了教室。
此时的你已经大三。
是方锐的女朋友。
你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那天方锐对着你表白的样子,哪有一点猥琐,那叫一个纯情。
至今还觉得有点不真实呢。
那可是方锐大大呐。
你站在路口,看着来来回回的车流在眼前移动。
一辆自行车停在了你面前。
“来来!上车。”你仿佛看到了他墨镜下嬉皮笑脸的样子。
你坐上后座,抱住了方锐的腰。
他快速地扭过头亲了你一口,你尚未回神,他一句“坐稳啊”自行车便向前移动起来。
你曾问过方锐,他手头有的是闲钱,为什么不买辆汽车。
“我觉得自行车挺方便的啊,低碳环保,还能锻炼身体。”他顿了顿,又狡黠地对着你笑了笑,“还有啊,汽车的话,就不能被媳妇抱着了呀,那可就不值了。”

--
林敬言转去霸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据你所了解,现在的方锐在呼啸的地位有些尴尬。
特别是最近,队里事挺多,你已经有几天没见过他了。
即便如此,他也还是会每天给你发发消息,打个电话。
在你面前的他,还是和以前没什么两样,给着你最细致的关心,时不时和你开开玩笑,故作轻松。
正是因为这样,才会让人更加担心。

深夜。
微博的特别关心闪出一条消息。

“变天了。”

你隐隐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了。

“方大怎么了?”你在评论里打下了五个字。

“累感不爱”

--
方锐去了H市的兴欣。
而你却依旧留在了N市,完成着自己的学业。
你还有半年便可以毕业了,前途未卜,但跟着他,或许哪里都是方向。
方锐每天都会定时给你打两次电话,你也会每周一分不差的守在电脑前观看职业比赛的直播,观看那个时常吐吐垃圾话,在地上打着滚的气功师。

--
方锐,转型,再封神。
那晚,他与海无量,重又站上了巅峰。兴欣的粉丝席上一片沸腾,不少人都开始高呼起了方锐的名字。
你没有告诉方锐你来了现场,想给他一个惊喜。
但方锐看到你的那一刻,眼中竟是掠过了些许的惊慌,他挺了挺身子,对你露出了有些勉强的笑容。
他极力掩饰着自己的疲态。
看到方锐这副样子,你对比赛胜利的喜悦已经消失殆尽,鼻子有些发酸。
“啊哈……我没事的,睡一觉就好了,别担心。”
生气,为什么要这样逞能呢。但看着方锐那有些发散的目光,心又好疼啊……
--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
方锐把他的冠军戒指戴到了你手上,随手一张照片,便在微博上公布了恋情。
--
“方锐你小子!没想到啊。”魏琛猛地拍了一下方锐的后背。
叶修看着你,嘴里啧了几声,“真是可惜了……”
方锐一脸鄙视地瞟了瞟对面那两人,本着秀死人不偿命的原则,又把你往怀里搂了搂,“你们啊,也就羡慕着吧。”
“诶诶,小妹啊,我看你三观挺正的啊,咋就选了这么个猥琐的人呢?”魏琛叼着个烟凑上来问你。
“滚滚滚!净给我媳妇吸二手烟。”方锐伸手挥散了空气中的烟雾,然后拉着你便朝门外去,“媳妇我们走,别理他们。”
……
“媳妇啊,你可别被那群人给影响了,不会嫌弃我吧?”方锐的语气里带着点撒娇的味道。
“怎么可能。”你停下脚步,“锐锐你那么优秀。倒是我……我好怕自己会配…”
“想什么呢。”方锐打断了你的话。
好像被按了静音键,一切无声。
今晚没有月亮,只有那泛着昏黄色调的路灯的光线照在你们身上。
好无防备的,双唇感到一片温热。你条件反射的挣扎了一下,方锐并没有要离去的意思。绵长而温柔,你索性闭上了眼睛。他见你妥协,便伸出手托住了你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有些人或许不是最好的,
但却是最适合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

你不用多好,
我喜欢就好。

方锐于你
亦或是你于方锐
大概就是这样了。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3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