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方锐x你】一个短小的日常

-沉迷我锐
-大概ooc
-这儿小透明浅絮
-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欢迎勾搭欢迎提梗


【方锐x你 合集】一箩筐点心

【全职】【男神x你】是个总目录!



早晨。

你迷迷糊糊醒来,只感到腰部一阵酸疼。
这一赛季的比赛刚结束不久,选手正在夏休期,于是便导致了方锐大大的这种精·力过盛。

“媳妇醒啦?”方锐的声音带着湿热的气息传到你耳边,随后又是狡黠的一笑,“昨晚爽不爽?”

你在被子里踹了方锐一脚,然后便挣脱他的怀抱下了床。

经验告诉你,这时候在床上多待,会出事的。

刚打开房门,就被扑面而来的一股子热气又逼了回去。房间里冷气打的挺低,现在翻了翻手机才知道,外边的温度简直不忍直视,这令你顿时失去了走出卧室的欲望。

“舍不得我啦?”方锐光着上半身趴在床上托腮看你。

“。。。热!”

你默默坐到床边的小沙发上,拿出爪机,戳开lof看文,“哇!!我又涨粉啦/////”

方锐经过绕背夺走了你的手机。“我说媳妇,是不是上次调教的还不够?还在写林方?”

“不不不!”你赶紧澄清,“这是 all方!”

方锐的表情抽搐了一下,向你逼近。

你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_(:з」∠)_

“我错了嘤嘤嘤qvq”

方锐见着你努力挤出眼泪的模样,忍不住笑起来,“好了好了,早上就放过你吧。”

你松了口气,连忙转移话题,
“今天早饭想吃什么?”

“他一边漫不经心的刷着你手机中的罪证,一边道:“媳妇这么幸苦,要不叫外卖?”

“那不如去外面吃吧XD”你打开方锐的衣柜丢给他一件白T恤。

“成成成,都听你的!”






-end
-总之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你qwq

2017/9/7 修改

评论(6)
热度(2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