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目录+杂谈】【方锐x程思嫣】缤纷

cp安利向,这里依旧是你们的老伙计浅絮√

【目录】


【方程】缤纷(1)(2)


【方程】缤纷(3)


【方程】缤纷(4)


【方程】缤纷(5)


【方程】缤纷(6)


【方程】缤纷(7)(完结撒花*✲)






一堆碎碎念↓ 

我对方锐大大的爱已经不需要解释了,主要想讲一讲我对程思嫣的一些理解以及方程这对北极cp存在的可能性x

程思嫣,原著里出场就两章的一个小记者,全职里姑娘比较少,所以会自然而然的比较注意她。 

从原著里可以看出来,作为一个记者,她 职业嗅觉极好,能够单凭方锐微博里的七个字敏锐察觉到不对劲,并结合呼啸内部的问题推论出方锐要转会的可能。 

程思嫣 重感情。 

虫爹把她看到方锐微博后产生的一系列心里活动写的很详细,我这里就随便列举一段吧。 

↓↓↓ 

“真的……要变天了……”程思嫣喃喃自语着。流氓和盗贼,唐三打和鬼迷神疑,在方锐入队后,呼啸摆出了这一搭档时,被人们称为犯罪组合,引发了相当的关注。虽然他们最终也没能携手杀进总决赛,但是呼啸至少也是季后赛的常客,实力不荣任何战队小窥。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林敬言离开了,方锐也准备走,而盗贼这个职业的风格,看来根本不合唐昊这些新呼啸人的胃口。呼啸大概不会再引进新的盗贼选手,流氓和盗贼的犯罪组合,就将这样无声无息结束了吗? 

程思嫣也不知道,她到底还是没有拿到当事人的第一手情报, 但是此时,她的心里已经开始难过。虽然她知道这样的选择对于呼啸战队的发展或许还是有利的,但是对于投入感觉的粉丝而言,他们很难理智地面对这个问题。犯罪组合是他们心中呼啸的象征,而现在,拆散这一组合,就好像百花没有了繁花血景,虚空没有了双鬼,蓝雨没有了剑与诅咒一般,总让人万分的不适应。 

↑↑↑↑ 

程思嫣做到了记者看待事态应有的 理智和客观,她知道方锐离开无论是对战队还是对他本人都是最合适的选择,但也很明显地表现出了 情感偏向。当她理清局势,最主要的反应就是“难过”,是从 粉丝角度对现在呼啸的陌生与无奈,更多的则是对曾经犯罪组合的怀念与敬重、对一个时代逝去的伤感。 她着实是个真性情的姑娘。 

再者就是方锐已确认转会后与程妹子在电话中的那段简短交流(懒得复制)从程思嫣的语气和用词可以看出她和方锐间关系不错,加上职业的原因,她肯定不是一个内向的人,因而由我主观臆断,她应该 开朗大方、善解人意。 

总结来说,程思嫣, 
无论对工作还是身边的人都有着她独有的细腻,一个优秀的记者,重情重义,性格坦率却不乏冷静理智。 

她不适合做偶像剧的女主角,比起傻白甜地在男孩怀中撒娇,她更适合做一个辅助形的配角。 

就方程这对cp而说,程思嫣应该做方锐身后的一盏小灯,跟他一起成长, 成为处于转型迷茫期间方大大的一个依靠,给他适当的温暖与明亮。 
光芒微弱,但不可或缺 。 

这样的姑娘多好。 



方锐x程思嫣。 

为什么会萌上这对冷CP? 

理由很简单, 

因为他们看着就很配啊呜呜呜呜呜

(毕竟cp名拼着都这么和谐

程思嫣作为呼啸的随队记者,和呼啸队员之间交流绝对不会少。 

方锐嘛,随性好相处,和谁都能打成一片。在女性生物稀缺的电竞圈里,队里有个女记者跟着,难免会多对人家小姑娘多照顾照顾。两人开始就能以老朋友的模式相处,闲下来的时候一起扯皮唠嗑,接着往下不就日久生情了嘛x

这样的交集,就造就了方程这对cp存在的、十分堂而皇之的理由。 

然后我还想说点什么来着(……) 

想到些别的以后还会继续补充x我居然碎碎念讲了一千字多字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滚去填坑了 

(最后继续挥舞方程大旗 

朋友,请务必吃我这口安利!!  

评论(1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