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方锐x你】今年七夕也要写点心大大♡

-第二个在lof舔着锐锐过的七夕啊
-我爱他一辈子呜呜呜
-浅絮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但是爱是真的
-小学生文笔x
-依旧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全职】【男神x你】是个总目录!

【方锐x你 合集】一箩筐点心




 

九十九朵玫瑰是在你踏出家门半小时后寄到的。

当接到快递小哥打来的电话时你已经身在机场,只当是几日前买的衣服,便十分随意地让他搁在了物业。

七夕时的玫瑰价钱比平日里翻了几翻,方锐昨天下订单时咬了咬牙,却不知这饱含真心的九十九朵花儿将非常准确与你错过,并且在你隔天回家后变成一副蔫巴的模样。

不过这些是后话了。

联盟真是没人性,比赛的日子恰好撞上七夕,连让选手们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兴欣这次还轮上客场作战,搞得想见个男朋友都得飞过去。

大概是上天想让有情人在一起吧,今日的飞机并未晚点,你准时到达了他所在的城市。

“去哪啊?”出租车司机是个面相和善的大叔,他一边转着方向盘一边问你。

你报了地名,心里开始盘算起时间。事先并没有告诉方锐自己会赶去陪他过七夕,你想在他比赛完后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并且和他一起过完所剩不多的七夕。

“小姑娘是去见男朋友吧?”
司机在你满脸的傻笑中看破了一切。








“喂,你今天在想什么呢?”叶修在方锐后背上拍了一巴掌,“低级错误啊,你自己反省。”

“我的错我的错。”
显然是在说刚才比赛中的那个失误。方锐自知理亏,老老实实低头道歉,然后不自然地看了眼手表。

“别计较了,最后不还是赢了嘛。”一边的苏沐橙善解人意地表示,顺道向叶修挤了挤眼睛,“今天比较特殊。”

“啧。”叶修鄙夷。

“行了行了,等走完程序你就能跑去见你的宝贝女朋友了。”说吧,他挥手招呼了几个人去往新闻发布会。

……

方锐手里攥着机票飞奔出比赛场地。

一切都按计划的进行着。

他可以掐准时间坐上飞机,回到家,然后给他的小可爱一个大大的惊喜,并且拥有一个快♂乐的夜晚。


满脑子都是些酱酱酿酿的东西,于是,不看路的他便撞向了还在傻笑着拨电话的你。


“啊对不起对不起。”

你被撞得有点懵,刚想责怪对方,却听到了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

抬起头,与他真诚的大眼睛对视。此时方锐裤兜里的手机响起了你的专属来电铃声。

“锐锐…?”你望着他疑惑与惊讶并存同时还夹杂着一点无措的神情,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媳…媳妇儿,惊喜太大,让我缓缓。”
方锐故作正经地静止了好几秒,突然环着你的腰把你抱起,原地转了个圈圈。

你晕乎乎感到脸被他捧起,两片柔软贴上双唇。

“这下我就给不了惊喜了。”

“只能送你一个爱你的方锐大大。”

方锐又把你拥紧了几分,手中的机票被他抓得有些发皱。

他想,
还好没错过。

牛郎和织女都能鹊桥相会的日子,我们怎么能不在一起呢。



“七夕快乐呀。”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1)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