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守护甜心 男神x你】Dinner Time!午间的他(1)

联文!与冱涸小可爱肩并肩沉迷守护甜心(ಡωಡ)

莫栀夭阏:

※和@千叙 的联文,竟然写出来了真的奇迹(铭文的威胁)(bu)
※如果没有叙叙我可能还是条月更咸鱼
※内含几斗与唯世,觉得凪彦一个人太孤独就把空海和他一起放在下一篇啦XD
※所以来吧开撕是几斗还是唯世!
※童年回忆向
※你还没有守护甜心
※ooc属于我
※幼儿园文笔勿喷

—————————————

◊月咏几斗/咖啡馆

巧克力奶面漂浮着白色的一层奶油,在中央的位置明显有一个可爱的小熊头。你对面的那位短发少年正以十分慵懒又不失优雅的姿态半趴在桌面,一双深色猫耳随着咖啡馆的轻音乐小幅度跃动。阿夜被你用小鱼干打发去一边了,二人空间随即诞生。你看着他棱角分明的侧脸,不禁呆愣。

“喂。”他冷不丁唤道。你连忙装作在认真搅拌巧克力奶的样子。

“干...干什么啊…”

几斗缓缓支起身子,带着戏谑的神情直勾勾盯着你,直到你的脸颊散开红晕,这才托腮慢悠悠地道:“没什么,就是某人看着别人的脸发呆好久了。”

“woc哪有!”你羞恼拍桌。

“那就是承认了咯?”几斗仿佛很满意你浑身颤抖的模样,深邃的眼眸中更添几分笑意。你狠狠瞪向他,却发现他已经换上一种若无其事纯良无害的笑容,满脸的天真无邪。

哇,社会是真的险恶诶。

几斗淡淡地抿了一口自己那杯巧克力奶,动作顿了顿,随即用你刚好能听见的音量自言自语:“啊嘞,没加糖。”

嗯?“可是这巧克力不...”

话音未落,只见面前人敏捷地拿起你的那杯不剩许多的奶,凑到唇边浅浅一口。“喏,这样刚刚好。”

你心中疑云再起,随后恍然大悟,一把夺回巧克力奶:“啊哈!我的也没加糖啊!想再来一杯求我呀qwq!”呵呵呵,月咏几斗,你也有今天!(胜利的微笑.jpg)

几斗不语,凑过来似要在尝尝味道。你傲娇地移开杯子,额头上却被近前的人印下突兀一吻。

“呐,原来调味剂是你啊。”他说。



-------------------




◊辺里唯世/甜品店

金发少年带着略发腼腆的笑容,小甜品店柔和的光洒在他清秀的五官上,完美地无可挑剔。简约的衣着仍盖不住浑身上下散发出的常人不比的王子气质。邻座的女孩子挤眉弄眼地想要搭讪,少年仅仅报以礼貌的微笑,便继续把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上。

“要些什么?”无比温柔。

“唔...香草奶昔吧...”你支吾道。片刻,唯世端着两杯不同的奶昔径直走到你对面坐下。

“给。”他把白色的那杯轻轻放在你面前。

你盯着唯世那杯并不相同的奶昔,终于发现哪里不对劲。“啊喏...草莓的么?”

“嗯。”少年轻声应道,微笑着点点头:“今天我们来得不是很巧哦,香草味只剩一杯了。”他眨眨玫瑰色的双瞳,面颊渐渐浮出两片红霞,“你也喜欢,不是么?”青涩的笑容恰到好处,是会沉沦的魔药。

空气暖得过分。

一个念头在你心中掠过,“那么...唯世君要一起喝么?”你发现自己做不到脸不红心不跳。

你看到了人儿的失措与他颊上又浓的朱色。他不禁小口地嘬起手指,目光投在干净的地板上,欲言又止。

要犯罪。

你强装镇定地点点头,但心脏跳动的频率只会上升。

“不用了,没关系的。”少年的声音温润而细腻,牵回你的万千思绪。你抬头触上他的目光,同时扫见他攥紧又放开的右拳。他的瞳中有些无名的东西在跃动,在诉说,在期盼。

“我想有一天,我会走到那个至高的地方,那里有你有我,还有无际的香草。”

甜品店的光依旧柔和,风铃轻唱叮当。他抿抿唇,嘴角的弧度融入十里春风。





-end

于是想站几唯。

评论
热度(3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