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守护甜心】【男神x你】关于夏天

-突然回忆童年hhh最近好多梦间集男你,应该是一股清流了x
-是 @莫栀夭阏 小可爱的联文√
-内含唯世、凪彦、几斗(前排承包全员,以及没写的空海与海里qvq)
-食用时请务必忽略原作cp向x
-ooc!ooc!ooc!慎入!
-浅絮
-小学生文笔
-依旧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辺里唯世】
与他走在白色沙滩上,小小的海浪拍打到脚踝,温热的海水透过皮肤把那令人舒适的感觉一直传到心中。

手被唯世牵着,海风将他的头发吹得扬了扬。
突然停下脚步,他侧身看向你。

“看,要日落了。”
仿佛要陷进那个温柔的声音。

太阳光把他干净的眼眸照得闪闪发亮。手仍是相握着,似乎能借此感受到对方的心跳。

天边的火球在你们的目光中慢慢沉没到了地平线一下,傍晚的色调把一切镀成金黄。

就站在这片明辉里。

对视,唯世青涩地对你笑了笑,一瞬间有万千星屑落到他的肩头。

好想给他戴上王冠呀……你望着他微扬嘴角。

“我想成为小世界的王者,使所能触摸到的世界都变得微笑起来。”

他曾这样说过。








【藤咲凪彦】

指尖穿过蓝紫色长发,一手将其拢在了脑后,随后另一手将叼在口中的红绳拿起,干净利落地打好了结,接着继续捣鼓起了桌上的东西。

进厨房时瞧好遇上这一幕,看着凪彦娴熟无比地束起马尾,你不由感叹。

“我觉得以后自己要是懒得扎辫子,可以来找藤咲君诶。”

他听到你的声音后动作顿了顿,也没有转过身,回应道,
“乐意效劳。”

你好奇地绕到桌前想看看他在干什么,却是先被那张脸夺去了目光。

藤咲凪彦本就长得和女孩一样精致,此刻低垂着目光把炼乳奶倒入碗中,睫毛投下一片阴影,好看得不像话。

“你这是……想做回抚子了?”想起上一次见到这副模样时他还穿着小裙子,你忍不住调侃。

“别总拿这事取笑我啊。”神情依旧含笑,温和的语气完全起不到震慑效果,凪彦抬手揉了揉你的脑袋,“这天气披着头发怪热的。”

你坐在椅子上任他摸头,然后托腮看着他把一勺红豆盖到了雪花状的刨冰上面。

“刚刚不是说想吃冷饮嘛?尝尝看吧。”








【月咏几斗】

咻。

阳台门被扣响,你艰难地从卧室的懒人沙发上起身。

“又不走正门。”嘀咕着拉开了玻璃门,一股热浪从外面涌入,好不容易打起来的冷气顿时跑了大半。

月咏几斗眯着眼抖了抖猫耳,提着满满一袋东西,熟门熟路地进了房间。

塑料袋的外层覆着密密麻麻的小水珠,各式各样的冷饮冒着白气躺在其中。

“谢啦。”你美滋滋地想从中挑出一支冰棍,他却是一抬手,把袋子拎到了另一侧。

“唔,过来。”
几斗坐到空调的风口处,松开了深色衬衣领口的两颗纽扣,然后从袋中挑出一只巧克力雪糕。

“干、干什么?”你紧张兮兮地挪动着步子。

他突然拉住了你的手腕,轻轻一拽,下一秒便跌坐到他的怀中。

“你你你…”正想,唇上却传来柔软的触感,巧克力的味道包裹住了一切。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2)
热度(2323)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