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方程】缤纷(3)

-求lof不抽_(:з」∠)_
-方锐x程思嫣
-电脑炸了orz链接晚一点补,上一篇请戳主页寻找
-给自己产粮,越来越喜欢他们了555私设如山
-浅絮
-小学生文笔
-依旧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目录在这里



程思嫣开始做实习记者是第五赛季。

恰逢方锐出道。







“诶,呼啸那个新人蛮有意思啊。”

方锐在职业赛场上的首战称不上顺利,但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
程思嫣跟在前辈身后,刚走进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会场,便听到各家报社的记者们议论。

“打得太恶心了吧。”

“啧啧啧,真猥琐流。”

……

程思嫣回想起了刚刚那个在比赛场上满地打滚的盗贼。

鬼迷神疑。
方锐。

她还记得这个名字。

那种没下限的游戏风格,比起对他还算不错的第一印象实在是有点出入。

突然亮起的闪光灯打断了思考,方锐跟在林敬言后头进入会场,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应该是不久前才打理过的。
他朝几个镜头挥了挥手,像在逛呼啸食堂一样,完全没新人上镜时应有的腼腆。

发布会按正常的流程进行,先是几句客套话,很快话题就转移到了那位猥琐流新人身上。

起初还是很正经的自我介绍,不过画风很快就就偏转了。

………

“经过刚才的比赛,我们觉得您的游戏风格十分与众不同,不知道能否介绍一下?”

“啊?这么明显还看不出来吗?”方锐惊讶地看了记者一眼,“猥琐流啊!厉不厉害?”

“呃……”这位记者头一次见到说自己是猥琐流还可以表现得如此自豪的人,一时不知道怎么接这个话题。纠结了好一会儿,齿缝间才艰难地蹦出了两个字,“厉…厉害…”

程思嫣瞟了眼那个记者尴尬的表情,记笔记的手抖了抖,努力憋笑反倒是让笔尖在纸页上划得更偏了些。

“玩盗贼啊…当然是为了配上咱队长的唐三打啊!”

“犯罪团伙…哎呦是挺像的诶。”

“可别瞧不起猥琐流啊,说不定那一天它就是席卷电竞圈的潮流了呢。”

…………

发布会就在奇特的氛围下进行着,但方锐也是挺知分寸,和记者又唠嗑了几句后就把话语权交还给了林敬言。程思嫣觉得周围的记者松了口气,倘若按原节奏下去,明天报纸首页的题目大概会是……

《呼啸猥琐流新人与你一同侃大山》。







因为是客场比赛,队员还要回到酒店,休整一晚后再飞回N市。

战队有一辆专用的小型巴士,程思嫣跟着实习的前辈是呼啸随队记者,理所应当地和呼啸队员们坐了一辆车。

“嗨!”

程思嫣刚坐下,正打算刷微博看一下赛事,前座上方就突然探出来一个脑袋。

“又见面了啊妹子!缘份缘份!”

只是见过一面的人,时间还隔了那么久,程思嫣没想过方锐还会记得她,一时有点惊喜。

“嗯!恭喜你呀,是职业选手了。”
程思嫣笑了笑。

“诶小心∑”

汽车突然发动,方锐因为惯性倾过来,好在椅背够高,才没一个猛子翻到程思嫣那儿。

“咳咳…”方锐有些尴尬地咳了声。

“没事就行233”程思嫣实在是觉得方锐很有意思,依旧笑着,“你坐车安分点啊。”

“好的好的。”方锐转过身去,端端正正地坐好。



“程妹子你现在是记者是吗?”没过几分钟,他又是探了过来。

“那以后我们可以一直见面了啊!”






程思嫣回到酒店是9点,整理了一会资料准备睡的时候,QQ上弹来消息。

方锐:睡了么?

“还没_(:з」∠)_”
程思嫣回复。

方锐:嘿嘿我刚和林大大出去吃了顿宵夜,打包了几份给你送点?






塑料袋里放着好几个打包盒,东西不是很多,刚好一人吃完的份量,种类却很丰富。
程思嫣还在里头翻出一颗奶糖,好像还是第一次见面时方锐送的那个牌子。

她记得这种奶糖特别特别甜。





真是…
不知道晚上吃糖会蛀牙嘛…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38)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