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吃得很杂的铜仁女。
主坑在盗直,也搞点乙游。
约稿请私信。

【方锐x你】一场雨

-大概得了一种…十天里不写一次锐就难受的疾病。
-点文在写,尽量明天能发一篇orz
-这里浅絮
-小学生文笔
-感谢点开全文的你♡




【全职】【男神x你】是个总目录!


【方锐x你 合集】一箩筐点心









用方锐的话来讲,与情人共撑一把伞在雨中漫步是一件很有情调的事。

——绵绵细雨碎落在伞面上,扣动出曲调轻盈的小情歌。他一手撑伞,一手搂着你的腰,不过咫尺的距离,呼吸似乎都沾染上甜腻。鞋底踩过潮湿的路面,偶尔绕过地上深深浅浅的水洼…

所谓浪漫不过如此吧。






可现实总是那么骨感。

豆大的雨珠密集地打下来,仿佛是蔑视着这把只能遮掩住两人的小伞,被风携着从各个方向吹到你们身上。伞骨毫无招架之力得变了形,向突如其来的暴雨缴械投降。

方锐急急忙忙地拉着你跑到街边的店铺下。

“点心大大…这就是你说的雨中漫步么……”你无奈地望了他一眼。

“啊?什么?”方锐抹去从发上流淌到脸颊的水,暴雨落地的杂乱声响盖过了你的话语,他并未听清。

“怪我怪我。”随后他立刻猜到了你刚才所说的内容,如往常一样主动承认起错误,“真没想到雨会突然变这么大。”
语气里难得地带有着实实在在的歉意。

“媳妇你淋得不厉害吧?”他仔细地打量着你,确认你并没有被过多淋湿后似乎松了口气,“对不起啊…”

“说什么呢…没怪你啊。”你看着他笑起来。

方锐刚刚为了不让你被淋到,几乎是把自己当成伞在把你护着,全程站在迎风那侧为你挡去了尽数的雨。

此时的方锐的确像是刚从池子里捞上来的模样,浅色的t恤变成深色,头发上的水仍在向下滴落。

很狼狈。

却让人喜欢得不行。

你从包中掏出一袋纸巾,“来来,亲爱的方锐大大,给你擦擦?”

“嘿嘿,我家姑娘就是好~”
见你心情没因天气变坏,他终于是抛去了片刻前的愧疚,回到往常那副样子,收上伞就屁颠屁颠地跑到了面前。

雨还是很大。

地面被一层积水淹没,看过去是无数杂乱无章的涟漪。雨水顺着头顶的屋檐滑下,渐渐形成了水帘般的存在。






“快冷死了,媳妇你能不能给我抱抱啊?”方锐眼睛闪了闪,撒娇一样地朝你说着。

明明满脸的血气方刚…看不出有多冷啊。

未等你回应,湿答答的大男孩就张开双臂将你紧紧拥住。

微微抬头,你对上了他的目光,丝毫不掩饰喜悦与满足的目光。

你轻轻回抱他,下一刻却迎来了他的唇。

他的吻总是这样,软软的、浅浅的,却包含满是言语无法表达的爱意,带着能影响你心跳的味道。
就好像是…粉色的棉花糖。

你嘴角弯了弯,稍稍踮起脚回应他。




今天的锐锐还是很甜啊。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叙的老砂锅 | Powered by LOFTER